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正文

锅里锅外的蛋

(2020-08-04 10:50:20) 下一个

锅里锅外的蛋

 

不管总统皇帝小老百姓,  吃饭肚儿都离不开锅,锅有大小质量成色不同,有土造粗铁人工打制的,又高新材料合金抛光的镁铝,亮丽的锅。至于用锅的人,天鑲差别各听天命。

锅里炒蛋,蛋各相异,与下蛋的鸡,休戚相关,吃自然五谷粮食的,和吃受污染乃至犹如三鹿奶粉的鸡们下蛋的含金量,不评都清楚。

除非是安心打架,旨在骗人的大外宣战狼的家伙们,比如锅里锅外,大叫正能量负能量的阴阳名嘴:锡金包纸壶,还有那老美女铁娘子,惯于泼妇骂街的滑蠢音。

这一正一负土铁锅里的哼哈二将!

他们多吃多佔了土锅的油水,反而骂锅外的华夏学生不爱锅,特别是四五个京城顶尖高等学府的研究生,在出国留学浪潮汹涌之际 ,百分之六七十的跑到了锅外,在镁锅里捞到洋油水,利用那里高科技条件,研究制造了不少厉害的蛋蛋。与他们原在的锅不相干。

他们参与涉及世上少有的蛋弹,水里射,陆上打,天上飘的各种蛋!甚至可以在太空,绕地球这个大蛋蛋打圈圈。

其实,也还是有好多大腕,腕一捞就捞了好些锅外的先进东东,回锅炒卖。用的是空手套百狼的妙招。十多年前有人就在镁锅捞了芯片,回锅炒。雇高人细细打磨掉外锅商标,小心印上中锅标签。骗的上下团团转,骗的腰包没法装。

在国内大学里还设立了研究所,最后是互拱出真相,不了了之。因初心是爱国,虽身败名裂,但为后来的一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后来者直上,任飞起的大公司掌门,系统地发展了套百狼的先进法,精炼成钢,从国外量批套进大量真金片,在土锅里包上漂亮外皮,千姿百态,眉眼撩入眼的美女壳,打开了大市场,还吸引了大把的留学生回锅打工,高高兴打工。

这个超大跨锅的集团公司,仅是财务集团就有上千战士日夜奋战。老美傻,不知道厉害,原以为控制了核心芯片,就控制了一切,现在明白了是大错特错!

这就是佔锅用的川普老倌,为啥在贸易战中,重心打华为任爭非,梦美娘晚舟的缘由!

另一面也有许多入籍的华人,学锅里大大小小高官,拖家带口来米镁锅扎根,无奈没家产万贯暗注入美国银行,只得端米国饭碗,而又必须入籍,才能在精彩高级的美国,下出世上先进的蛋蛋,这下又惹火了吃土锅里的地沟油的同胞,乃至不明真相的朋友同窗骂,叛国!

老头亲身体会,十多多年前,应邀参加广交会,拿了美绿卡回国,在进入香港海关时,被拦下,和偷渡犯在一起被查询。然而海关官员看我和他们不同,对我还十分客气,化了半天协助我办妥手续,补交了签证费,还专门送我经专门通道过关。临别时说:“先生,你为啥不入籍,拿米国护照,进许多锅都不麻烦了!”

于是我申请入籍,于是一两月批准 ,于是参加了每年一度入籍宣誓大会。在四五百各色各国的入籍人里面,各各表情心态相差悬殊,欧洲国家的人,欢欣鼓舞, 大喊大叫,当场跳舞,南美国家的人,捧着入籍文件,泪流满面,抚面亲吻,东南亚小国人,有跪下感恩。只有不多的华夏儿女,个个苦瓜脸,面带无奈。我心里难过的自语:“不是锅里闹虫灾,哪个舅子来入籍“。

无语无奈,又无法,汤汤水水熬稀饭包子的......“我的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