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玩美扎记(9)

(2020-08-19 08:01:54) 下一个

玩美扎记(9)

开车时和美警察打交道的故事还不少,相信来美的各有不同精彩画面。众多画面最搞笑的是在迪士尼主题公园里:一个墨镜的胖警察,躲在广告牌后,抓超速客。

每个游客看见这场面,几乎都哈哈大笑,看来都有这样类似经历。

 

在高路速上,我也有这样的战斗故事。

离开田纳西大学,下到佛州奥兰多的高速路上,我心情好极,临行朋友们譐譐告诉我,路上一路小心,特别要避免遇上警察。七八百迈的路途,被他们看上,不好玩。

介绍我躲避的要领,早开夜车,不易遇见他们。早起程早到,安全第一。特别是道穿阿拉巴马州更要留意,该州不太时尚开放,语言南方口音,沟通困难。

我特别早起,四点过就独自开车离开,夜间行车,问题不大,保持头脑清醒,避开野生动物,好不清爽。

日出霞光万道,周围景色太太美丽!山川林木,迎送这个在这自由的国度里,坐在新编二手的东方之锅家伙,见早早周围无一辆车,兴起大声喊叫。高歌太阳升,靠舵手,小铁美才十八......夹渣乱七八遭的骂语。

老子一人开我车玩,“谁怕谁”!

上坡加油,下坡脚带住脚剎,慢慢放松到坡底。马上就要转弯,此时此景此心情,难以描述。

“没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没想到五六点黎明,在转弯广告牌下,居然藏了个警察。专在这路上抓夜行猫咪,开罚款单为警察局捞小费。

靠边,停车,出示驾照,与之交谈,按章办事。本想借个理由,绕说:因为车下坡速度急,二手车剎不灵,所以只超了一点点,45迈的规定,超2~3迈不算违章。

这警察看来是找钱的老鼠精,更本不容多说,马上开罚单。问到我去另一州,怕这笔票子打水漂,便编故事说:“这是美国法律,你去到天边,也得把钱打支票寄来。“

也是我玩美不久,招式不多,到奥兰多后,老老实实就把支票寄了去。

 

哈哈哈,模范公民。虽然那是还没有拿到公民身份。

 

以后在佛州,玩车经验积累了,各式各样的花意儿,后与君慢慢细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