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正文

玩美扎记(8)

(2020-08-18 06:36:30) 下一个

玩美扎记(8)

 

在美国开车玩,最怕是啥?当然是警察。

刚学会开车,在乡间小路上,我和二手被三辆警车包围,玩的惊心啊!

故事还得从头细说:三十年前我的锅出大事,跳出锅的大把祸头目,有个美女林妹妹,居然到了田纳西,居然在一个米国老太太家的聚会瞄上我,居然我解决她从教会学校 ,用二手接送她到雷锋般的老妈家过周末,她们倆和大把中国学士一起聚会。

一次,我先在老妈妈家帮她干一点点事,问她需要我干啥,她告诉我,去街上买些花,还要紫色的,全是紫色的花。

我想,这等小事,还不容易?又不花几个银子,开车就出去买。

跑了一大圈,啥花都有,菊花,百合,玫瑰 ......啥色都有,红黄蓝白......就是没见全是紫色的花!

会到老妈妈家向她汇报:“没有见全紫色的花,问人也不知道,而且,用英语和几家店的老美解释,他们明确告知,没有!”

老妈妈问我咋问的,当然是英语。

我马上用我破英语说:“all purples fower?”

老妈妈哈哈哈一昂天大笑!

“My god !  I want to have all purpose flour!”

(我让你买通用“目的的面粉”)

天哪,这玩笑玩得也太......紫了!

林妹妹就是要来享用这,,,,紫色花啊!!!

花开两支,回到原地。

一次我送她回到学校,在学校和乡村道交叉口不远,见旁边一黑衣警察,向我挥手。

我看仪表,速度刚超45迈一点点,限速是40迈,以为警察招呼,问好。

乡间道路弯弯拐拐,几个弯道一过 ,前面又是警车,拦住了我车道,警车警灯警报,大鸣大叫。后面的车也赶上来,三个警车包围了我,三把枪指向了我!!!

我按刚学了在路考时通过的规则:停车,摇下车窗 ,双手离开方向盘,包住脑袋。

警察哥们要我的证件,呵呵看见二手上,居然是大大有名的田纳西大学的,居然抓住啊个访问学者!

两架车关闭了警灯和警报,开走去抓其它罪犯去了,留下发现这个他追了好几迈的家伙。

一阵阵唧唧哇哇的盘问,这个大人物假装不懂,哇啦哇啦一阵的回答。

最后,这哥们只好很慢,很耐心地说;

 

“警察向你挥手,你就必须停车”。

“ye~ s”....."野~丝!"

"警察在你后面追,你必须停车,不能继续开。"

“yes”......"野私"

“警察包围你,你必须开门下车,举起空手!”

"yes"......"野屎!"

 

三马四蹄被三野是应对,警察哥眼睛眯起了。

奇怪地说,“这下你为啥都懂了?”

我老哥心里笑,口头说,“我有时能听懂英锅里希,有时不懂啊。”......呵呵呵

哥们哈哈一笑,还了我两证,开车走了,在下嘻嘻哈哈地回到大学校园。这是在美国第一次开车被拦下的经历。

 

留学生哥们听完故事都大笑,因为就是这帮家伙传给我的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经验之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