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畅想后疫时代 (4)

(2020-08-10 05:55:42) 下一个

畅想后疫时代 (4)

 

我们前面谈论了,”食 色 性 行”,四个点,现在直追下去,讨论”思”。

尽管对这次瘟疫,有千百种看法,病毒无问东西,瘟疫不管主义。尽管真假专家二手货,小编大骗捞钱拿点子不少,但在这万花筒里,一个剑桥名教授的观点我十分赞同。

他先不管瘟疫根在那,不管锅在何方,不谈政治不讨论经济,同老头观点和谐。从宏观上估计后疫时代,或许人类社会倒退几百年。

后疫时代,人们的”思”如何,这个空间很大。

没准会在多年窝居思考中 ,出现大量各界大师,比如这新秀马斯克。 会设计出新的太空穿越器,把地球上受苦难的人们送到火星生活。

窝居多年,没准大量的名厨,会有些个,调配出现,以前各色各锅人们,从没吃过的食物,比如口味精美的虫子蚂蚁,加上窝居里;自己发明制作的五味调料,荤菜素食,人们从未品尝过。

艺术家窝居里几年,艰辛摸爬滚打,修炼笔墨,跳调身段,千姿百态的舞歌,何止百花齐放?画家书法家窝居一隅,随心所欲,抽象写实规,画桃符,没人可以制止。

教育家窝居云教ZOOM学,一下成千上百的革命新后,就培养出人才,个个懂用锅煮稀饭包子全方位,多带多路,开出新奇葩。或许不凡骗子混混,胡冰佳人,战狼贪虎,让他们跳出锅,把米国搅乱。

 ’我是流氓我怕谁!”

窝居独思,没准还会窝出不少阴阳五行的大人物,晨夜每天窝里练习思考,”正负能量”,黒白红 以致到处捞地沟油,再造各种流言蜚语,泼粪搽尿,锡金夜壶,花村淫是他们的先辈。

更值得留心的是,还会有同志哥,学习空手套百狼,再造滑微宗兴,让川普大老板头痛脚崴,不亦乐乎。

思想家在窝里,也会思考出社会的病灶,明白过去被骗的真相,对啥命贵贱的玩意,一慨踢开,不管啥子锅,也许几个石头垒个灶, 烧烤水漂,原始风味更会自然。

窝居看锅,锅里该是啥就是啥,硬颈的死鸡,要一心专制,这下好玩了。

窝居潜心修炼,会有许多良心顿悟的,(不是锅里一院士在大蛋里当桌作千名研究生说:渐渐顿悟”!

在云中飘游久长,人们会喜欢自由自在的过活,高高兴兴地来去,光光的来去,潇洒的过日子。

我自在,我思,你管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