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锅里的炒货

(2020-07-26 16:56:43) 下一个

锅里的炒货

 

锅可以炒菜,炒黄豆,炒股,甚至炒画,,,,有画商告诉我:“一泡屎,我可以炒成金沙堆,一堆金沙,我可以贬为一堆屎!”

最近,有朋友发来一个视频,,网红报道一个心理自我封闭的画家,画了大量作品,因心灵崩溃,年轻轻自我了断,向天上飘逸去了。

他的画是很漂亮,被捧上了天,说是超过了一切近现代画家,如梵高,毕卡索,马蒂斯。

一幅作品,买到上亿美刀

我告诉那老兄,画是很漂亮,但未必值这个价。

一窝蜂的乱炒,在我的锅里,有位票子大大的顶尖名人,弯弯扭扭的在纸上画了一条黄鳝,就被炒成天价。

M爷爷的孙儿,沾了“我爷爷”的光,那书法也被媒体吹上云霄。这哈儿其实是脑残的残障人。

一次有个两眼发呆的武术家,在美国东方功夫国际锦标赛上,兵器都玩掉了手,居然获得金杯!

我起初以为主持人脑也残,后来得知,这是人性的表现,这个金杯就是为他设的,年年都奖给他。另一方面,这也是生意炒作,这里米锅,铁锅,瓦锅都是一样的的炒货。

目前,国际乱成一锅锅稀饭,疫情搅乱了人间,顶级的炒锅大佬,互相较量,世界上,社会的方方面面,都乱了,病毒还有法治理?!

人啊,后疫时代你去哪???

 

2020年7月底初稿 2021年8月初修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树蛙瓦凹 回复 悄悄话 马云大财主佬,宣纸上画细细一条线,说是黄鳝,没头。蚯蚓,又太细太长。拍买了1000多万刀!
树蛙瓦凹 回复 悄悄话 武术家年纪不大,两眼发呆。口角下斜,典型的残疾病人。我有疑问,问了会议主席,回答:就是专门设立这个为残疾病人特设的奖。只要有这病,报名参加就有奖。体现人性关怀,公平,自由,民主。也难为这武术爱好家,年年参加,年年得这项金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