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恰同学少年

(2020-07-21 07:25:38) 下一个

恰同学少年

 

老蛙有幸,天老爷见爱,给了半个多世纪的小命,全见了锅里外的火烧水漂,风风雨雨。七十靠八之时,遇上这场瘟疫,是福也是祸,由命。

 

前日,接同学发来我少年之照,有感而发。

 

近八十春秋,弹指间,苦果甘露,人世酸甜,东西南北海内外,混荡飘泊。近来不小心,又沾上川普整治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边,铁证为吾在哈读研。 

 

 近日窝居无事,整理故纸,考古出三十八年前的一旧信件,在哈工时,日本早稻田大学的美女研究生,森木薰子邮给我的贺年卡。当日,我们在哈工两校交流聚会。因她也是古建文化研究生, 我们互相交谈较多。

 

川普贸易战开打,我已被同学中吃一辈子红果果的过气老儿,骂我帝国主义走狗,卖国贼。这下,在大外宣鼓动下,骂我的左尸米们,更恨之如骨,无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