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同印象和美食

(2023-08-19 05:52:55) 下一个

来山西之前最有名的美食可能是刀削面,今天第一顿饭就让我停不下嘴,太美味了,馋馋各位。水煮羊排,一点膻味都没有

蘸料:以前不喜欢醋,最近不知道缺什么,很喜欢,饺子蘸醋,今天的水煮羊肉最喜欢蒜醋蘸料,吃炸糕也沾醋

这豆腐干一上来觉得应该不怎么好吃,越嚼越香,跟平时吃的豆腐干不同。唯一觉得一般的就是这盘蒜蓉奶白菜

肚包肉

这个什么炸糕外表其貌不扬,吃着好吃软糯可口,里面两种不同馅儿

这个烤肉串最后上,我以为我吃不了,肥瘦相间软香美味,肥的部分吃到嘴里爆浆,连吃两串

还有两壶喝的:黄瓜柠檬水和炒米奶茶,好喝

大同城墙,重修的太完美,看起来没了年头,不怎么喜欢,但这正方形的城墙规模很大,于是坐车转了一圈

五龙

九龙,手机拍不好,只能拍局部

今天坐的高铁,跟邻座聊了一程,也是个爱旅游的人,原来在欧洲,海归了

明天去悬空寺和恒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魔羯鼠养猫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照片也拍得好!你发博客的这几天,我正赴台转机返美。
杏梨桃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喜欢悬空寺和恒山
杏梨桃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贴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坐等悬空寺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大同市!我的最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