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第一天

(2023-08-13 08:01:35) 下一个

日本的巴士上基本没人说话,刚到汉城,有点不适应。一美国白人说话的声音五排之后的我可以听到,前排的中国人打电话谈生意,一小时多点的车程,打了三个不同电话,其中还有免提。汉城没有日本干净,人的嗓门儿也比较大,但汉城人更realistic更热情。

酒店周围的景

晚上吃完饭自己出去走了一圈,只带了手机,就决定不上那个 N Seoul Tower,明天晚上再去,反正离得近。老iPhone,夜景没法拍

觉得这棵树照得好神奇

我的高大上酒店和物美价廉的街边小吃美味

电梯间

街边小吃,还有一小盘粉丝和半个鸡蛋,一扫而空

老板娘很会做生意,我们都是被她“截”下来的

拼桌吃的。跟我坐一起是两个年轻韩国女孩,对面汉城夫妇,出来散步就顺便吃了。汉城夫妇特热情,还让我品尝他们点的。本来我只说照他们吃的,但他们姿势已摆出来,我就恭敬不如从命(还是决定不贴汉城夫妇,只贴食物)

就这样的小摊上,我们的小摊桌子凳子最简陋:)

以为是锅盔

在这个小摊上买了四个又大又甜的梨

回酒店吃了一个,吃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