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Sunshine @莲花

好雨知时节,润物细无声。

(原创文字,请勿转载,谢谢)
正文

清晨,我徜徉在蓝天白云之间

(2022-01-17 14:44:19) 下一个

 

和风,携着一段她独有的,馥郁的清甜。

温柔的,掠过我的庭前。静候雨落。

我静静地等着,又一回春雨落下来的季节。

它,蕴着花的轻盈,雨的飘渺。万千。

从容的风。从容的,从我的门前掠过——

往事一幕幕。似雾。若梦。如烟。

在所有那些人、所有那些明亮的眼眸里,我只看得见,

属于你的那双,深深的,凝固了的,眷念。

问,这世上每一个万般虔诚的祈祷,

到最后,是否都曾让人,轻易的达成了心愿?

清晨,我徜徉在蓝天白云之间。

一望无垠的太阳海,阳光如蝶般,起舞,翩迁。

那一刻,我忆起了从前的你,

明亮的眼,嫩红的唇,玫瑰色的,恍然如梦的,微微的笑颜。

今天的我,在这片裹挟了整个大地的,寂寥的雨里,无事可做。

我在这无事做的寂寥里,深深的思念。思念。我们那些肆意挥霍的青春。

我们那些无人在意的从前。

在这个一秒一光年的世界里,

在这片明亮的、月光或太阳做的海里,

漂浮着一条,淡淡的,蓝色的海岸线。

轻愁如薄雾。似梦。如幻。若烟。

在这片沉沉的暮霭里,

在这片青青的、楚天做的海里,

潇潇的雨落下来。落下来。不曾停歇。

在这片明亮的月光,或太阳做的海里,我深深的思念。

我思念你。明亮的眼,嫩红的唇,玫瑰色的笑颜。

我思念你。我们那些肆意挥霍的年轮岁月。

我们那些无人在意的勇往直前。

我的思念。

一只离弦的箭。

它仓促的,

刺向了青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