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合

经营一份心情, 纪念一段经历, 打造一方桃源
正文

【坛庆大PK】【倚天队】最好(独*新) & 不负人间(合*新)+220分

(2021-08-10 06:24:01) 下一个
人这一辈子最好能活得尽情尽兴恣意潇洒不负在人间走一回,第一次尝试唱《最好》这种象念经一样还不容易念好的歌(不过念不好只因为我太小白)。这次活动整新歌简单粗暴地把一部电视剧的插曲唱了一遍。鲸鱼粉爱鱼及歌,不管好不好听热不热能不能,瞎唱我也得整下三首拿加分啊。《不负人间》全靠糖糖队长强大功力的帅气演唱支撑,让我在崩溃之际得以乘遐逸打酱油。世间虽大很多情事却无处安放,坛庆活动让上个月刚拍的一堆照片有了安放之地,紫锦袂飘兮碧水间嬉戏兮还有。。。为了坛庆肆意妄为一次
 
1. 《最好》(独唱)

2. 《不负人间》(合唱by百合&唐歌)

 
《最好》是影视剧《爱上特种兵》人物主题曲, 2021年6月发行。
歌手:于文文
作词 : 郑亦钧/洪璐
作曲 : 郑亦钧
编曲 : 陈沁扬
制作人 : 郑亦钧
 
悲哀是
我一直有错觉
随意些
情绪又在泪点
陌生的街道
让人残忍的心跳
时间停 这一秒
眼泪也无需计较
贪恋一次拥抱
迷恋你的嘴角
是彼此荷尔蒙的圈套
最好 相互喜欢 留住好感 无所隐瞒
最好 不想答案 稍有期盼 远离伤感
会争吵与是否相爱
都无关
最好 互通灵感 偶尔浪漫 看淡悲欢
最好 相处自然 偶尔试探 看遍千山
真的幸福或许是
很简单

 

《不负人间》是由周仁作词,路柯作曲,阿YueYue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21年7月15日。

立春的薄冰被你破了几层

磨刀乱舞也难断痴嗔

夜风绕过梨花 撩路人

入凡世谁能无痕

我爬过 三千台阶的一片 心虔诚

拜过了 菩萨焚香 独善其身

莫问 莫分 莫再描阴阳 照乾坤

我只配醉酒念诗文

我坠入万丈红尘的一个平凡人

执一盏孤灯照亮清净六根

莫近 莫认 莫再记错我不染浮沉

 

白发的老者隐居安逸山林

层峦叠嶂细雨洗风尘

置身事外的清净 不闻不问

谁也不用把这妄语 当真

我爬过 三千台阶的一片 心虔诚

拜过了 菩萨焚香 独善其身

莫问 莫分 莫再描阴阳 照乾坤

我只配醉酒念诗文

我坠入万丈红尘的一个平凡人

执一盏孤灯照亮清净六根

莫近 莫认 莫再记错我不染浮沉

我爬过 三千台阶的一片 心虔诚

拜过了 菩萨焚香 独善其身

莫问 莫分 莫再描阴阳 照乾坤

我只配醉酒念诗文

我坠入万丈红尘的一个平凡人

执一盏孤灯照亮清净六根

莫近 莫认 莫再记错我不染浮沉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22765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