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麦家的酸汤饺子 - 可别煮少了,不然不够吃 + 香醋制作

(2020-10-01 07:48:01) 下一个

   

我喜欢吃饺子,我家的饺子有3种做法,蒸饺,煎饺,水饺。3种饺子轮换着做。水饺一定是要带一碗酸汤的,有饺子有汤,原汤化原食。 酸酸辣辣,一大碗实在是开胃,吃得大汗淋漓,爽!酸汤的调制上,借鉴了陕西酸汤饺子的调制,特点是酸,辣,鲜,香,专治食欲不振。

酸汤的灵魂香醋,我是用几种香料和镇江香醋一起熬制,再加入红糖。这样制作的香醋口味上不再是单薄的酸,是一种复合口味了。这种香醋拿来做凉拌菜也很好吃。我一般一次制作2到3瓶,一点都不麻烦。

          

这里配有一个短视频,视频后半部分是香醋制作:         

           

还有         

           

           

           

谢谢来访我的美食频道,祝中秋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红树虫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超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