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上帝捏着耳朵的川普

(2024-07-15 21:34:53) 下一个

子弹本该正中川普的眉心的,在关键的一刹那,上帝捏了一下他的耳朵,他一扭头,子弹贴着他的脑袋只穿过了他的耳朵,虽然鲜血淋漓,但没有受到重大伤害,没有耽误川普卧下之后重新站起来,脸上挂着一道鲜血,悲悯激昂地挥拳高喊:FIGHT!FIGHT! FIGHT! 这一危险到足以致命的场景成就了美国历史上一张经典硬汉照片。

几个月以来我一直在担心在极左盛行的美国,川普再次参选会不会遭到暗杀,这种担心终于在七月十四日早晨醒来之后得到证实,很是震惊。我当即在心里为他祈祷希望他平安度过此劫,顾不得洗脸我就捧着手机在X上看推文,得知他没有伤到要害,心里才松了一口气。在美国历史上总统遇刺的事情时有发生,林肯、肯尼迪、里根就是先例。

最近一直在读川普的英文自传《The art of the deal》, 从中可以看出青年和中年时代的川普,就已经是纽约大名鼎鼎的成功建筑商了,而且他还极其富有同情心,帮助过不少身处绝境的人。在此仅举一列,在佐治亚州一处传承了近百年的农场,男主人得重病去世,只留下女主人、几个孩子和抵押农场的债务,因为几代人都在经营这个农场,女主人和孩子不想在自己手里失去它,但是又还不上银行抵押贷款,眼看农场马上被银行没收,全家陷入愁苦之中。川普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就联系这家女主人,说自己和朋友愿意帮她筹钱,如果筹不够,剩下的差额他自己补上,一定会让女主人一家度过难关。于是川普主动打电话联系这家抵押银行,希望银行延迟或减免贷款,被银行老板明确拒绝之后,他就联系他在电视台的朋友一起搞募捐,很快就凑齐了农场所需要的四万美元。他还为女主人一家举行了烧掉抵押贷款单的庆祝活动。在美国,当一家人还完贷款喜欢搞这种活动,以表示债已清完,再无还款压力。

可惜在极左的妖魔化川普的宣传下,很多人对川普都是一脸的鄙视,一肚子的偏见。认为他是狂人、疯子、只会做生意的商人,独裁者,根本就不配做总统。但是在他担任总统的四年内,他基本上做到了他竞选时所承诺的东西:减税、裁减政府、尊重人民权利、追求和平、批评媒体,然后在选举结果公布之后离职。

这是一位责任感极强、怀有虔诚的宗教情感且有能力和魄力将美国以及世界治理的更好的人。真的可以说是天选之人,不然在关键时刻,上帝为什么要捏一下他的耳朵使他躲避致命一击呢?

距离大选尘埃落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对于川普来说,未来的日子仍然凶险异常,但他无所畏惧,因为有上帝在为他背书。我仍会像四年之前那样一如既往地关注他支持他,且会把关注的体验写成一篇篇文章。不用说这会惹恼一群群的川黑,但我不在乎,我乐意看到他们气急败坏的样子,唯有那样,他们冷静之后才有可能深思一下自己的态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点赞好文!
南方乡巴佬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407/77253/15269.html
苹果山庄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好文,说出了我的心里话。他帮助过太多人,从纽约市的溜冰场到退伍军人,尤其是被常年忽视的退伍军人集体,在他任总统期间给予了最实际的帮助,他是好总统,是美国的运气。支持你继续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