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弯弓射卫星

(2021-05-21 10:01:23) 下一个

路人甲自白:

听说北美的疯子马斯克发射的卫星今晚要划过厦门上空,不是一颗,而是一串。这个疯子扬言要发射一万两千颗卫星,环地球运行,将地球照得清清楚楚,没有一个死角,你就是在路边撒泡尿,都能算出你尿液的弧度和力度,从而得出你膀胱的容量和肾功能的强弱,奶奶的,这还了得,将来个人还能有什么隐私可言。

可见这个家伙坏得很,想把每个人监控起来,想奴隶每一个人的肉体和灵魂。这么多环绕在高空中的卫星,就是在暗处偷偷观察你的眼睛,迫于这种压力,小偷不敢再偷东西,强盗不敢再明张目胆,弟弟小的不敢在路边撒尿,男女也不敢再偷情,那将来的生活会多么无聊,整个社会将是一潭死水,那些编剧的,写小说的都得饿死。他们写出的任何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的情节读者一眼就看出是胡编乱造,没有一点事实依据,因为每个人都安分守己。

这只是针对个人而言,个人牺牲点什么无所谓。但是对于国家来说,这是十分危险的事情,事关民族的兴衰和安危。你想想,那么多卫星在俯视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严重影响了我国太空的安全。我们岂能让这个疯子顺利得逞,虽然他撒出糖衣炮弹,说每一个角落都有WiFi信号,将来上网免费不用钱,但我们决不能被这小恩小惠蒙蔽了双眼。我们要一眼看出他侵略的本质,一眼看出他的狼子野心。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是群众中的一员,眼睛自然也是亮的,况且我比较高,眼睛不但亮,还望得远。

我不能浪费我这双雪亮的眼睛。今晚我必须做点什么,一定不能让他的卫星划过厦门的上空。我要尽我个人的一份力量,来护卫我国太空的安全。于是我从厦门一处酒馆出来,匆忙赶回家。找到小时候打鸟的弹弓和我周末上山射野鸡的弩,就急匆匆地要离开家门,我妈问我干啥去呢?我说去为国家做贡献。

我要爬上厦门的五老峰,马斯克的卫星队伍七点多经过厦门上空,现在才六点,我可以慢慢爬山。但也不能太慢,我要留好足够的时间来调整我的弹弓和弩的角度,在卫星恰好路过的时候,一对准,一使劲,保证它们像流星一样落在鼓浪屿前方的海浪里。一想到将要发生的这一幕,我就心潮澎湃,血液沸腾,登起山来如履平地。

不少年轻的情侣也在登山,在我身边气喘吁吁,每走一级都是艰难。我耳边不时飘来他们的话语,说是要让今晚马斯克的卫星来见证他们的爱情。听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他们就是年轻,根本不懂得这卫星里包藏多少祸心。等我把这些卫星射下来,他们许的愿也会随着卫星沉入到深深的海沟。今晚他们注定哭着下山,下山分手。

攀登到山顶的时候,我在想,李白的那个站在上面手可摘星辰的楼要是在五老峰上就好了。站在楼上,我会瞄得更准,百发百中。不过没有也无所谓,我照样将他们打得落花流水,让这些小年轻们哭的稀里哗啦。将爱情寄托在狼子野心的卫星上,成什么体统。

马上要出现了,马上要出现了,有人在高呼。我脑子里热烘烘的,像是要冒出浆液,像是火山要喷发,我拉好弹弓,信心十足,准备随时发射。这时一阵冷风吹来,我打了一个冷颤,像是一块冰猛然进入脑中,那些热烘烘的岩浆四溢的感觉瞬间消失,脑子一下子清醒过来。原来我一直处在浓醉之中。

我发现自己简直就是一个傻X,我还发现别人在对我指指点点,他们彼此提醒要远离我一点。我羞愧难当,将弹弓和弩扔到一处悬崖,不想再让这些落后的傻东西跟着我。我终于从浓醉中清醒过来,随着众人看卫星。

星链卫星如期而至,他们排着长长的队伍,向上倾斜着划过厦门的夜空,真是美轮美奂令人惊叹,这是开天辟地以来的鲜有的壮观,里面包含着人类无尽的才智和聪明。它们每上升一点,人类的科技文明程度就会上升一大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imblandnn 回复 悄悄话 SBSBSBSBSBSB
秦克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哈哈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您和马斯克谁是神经病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