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音乐

享受音乐,享受人生。
正文

婚誓 (男声版)

(2020-07-25 18:10:05) 下一个


婚誓,老歌,最近我的偶像’周强‘翻唱,觉得好听。
几天热闹的民谣活动结束了,疫情开始在家几个月也没练声,看到这里大家还是喜欢唱歌,就拿这个练习,开嗓,也没底,送给老师听,没想到得到肯定,在和老师学之前我不会这样唱,夫人喜欢跳舞,一起拉我去跳舞吃晚餐,跳舞之前往往有卡拉????,有时会上去唱,小白杨,战马奔腾保边疆,香港朋友说听了想上战场,台湾同胞听了说会‘怕’好像‘共匪’要打过来了。。经常和老师一起唱歌,他会说‘退步了啊!‘不如以前,唱歌,每个人从生下来就会唱,声乐教学太抽像,看不见,摸不到,全靠感觉,有人悟性高,学的快,我是反反复复,碰巧,一两句还可以,没有目的,自娱自乐,今年最大愿望活过2020.我现在这样唱,阿里山的姑娘也会怕,’色狼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