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音乐

享受音乐,享受人生。
正文

烟花三月下杨州 by 歌一生 + 酱油(少许)

(2020-06-29 09:23:08) 下一个

今天星期一,家驹纪念也接近尾声,本来不想发唱歌,但上星期发了一个,把酱油泼了人家姑娘一身,今天认真作了一个,算道歉,水平就是这样,还好,这里人宽容,我个人认为我要向‘歌一生’学习‘吐字清楚,不用看歌词,每句清清楚楚,她是武汉人(可能)但听不出一点痕迹,我随然算个北京人(童年的家 离天安门,步行20分钟),现在石家庄到山海关都称自己‘北京人’)也自愧不如,现在有幸,有个以前国内的歌唱家唱民族的,有空会指导,因为不肯收费,也不敢多打扰,他要重点教我每个字发音,他说大家都知道唱歌要像说话,作到不容易,2.声音优美用气平稳,我是忽高忽低 3.作品表现到位体现一个温文柔雅的姑娘,我就像个前面引路的粗人(不过本人也不想娘娘腔,据说多喝些美国的牛奶有帮助因为里面下了很多’雌激素‘)4。作人谦虚谨慎,真正的歌唱家,都不骄傲,低调,我老师就是,因为他们知道水有多深,这个东西老师不会看到,

’歌一生‘不简单在她为和男声配合,会把每首原唱提高两个调,所以都没有男女对唱


。不费话了,要不,又有同学“夸”我能“吹”了,下次先不发歌了,还是乐器和大家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