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向东

苏向东教授号清慧居士离群索居精进修行
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节的自我漫画

(2024-06-16 09:48:18) 下一个
今天是父亲节。一早醒来,我便开始了晨读。阳光透过窗帘,洒在书页上,温暖而柔和。

读书时,我忽然灵感迸发,决定画一张自己晨读的漫画。我拿出画纸和画笔,细细描绘着自己的身影。画中的我坐在书桌前,神情专注。窗外的阳光照进来,照耀在我的脸上显得格外温馨。

画好后,我看着这幅漫画,心里充满了满足和自豪。通过晨读和绘画,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宁静。也记录了我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自己的珍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