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资本

运用TA技术,驰骋于资本市场
个人资料
正文

健身跑鞋集锦

(2024-06-22 15:35:02) 下一个

水泥地慢跑5公里每天,春夏秋季,要鞋面宽,鞋底厚。

健身慢跑,不求速度,只求安全,不伤腿和脚,膝盖。

网友推荐:

Speedgoat 是跑越野的。水泥地要用路跑鞋。我用Nike invincible run 

Hoka鞋底比较厚,但是脚面也许不够宽。

Sauconey鞋底也厚,但是码偏小。可能需要买size D 宽码。

Nike鞋底也厚。

ASICS 也有厚底的。不过我其实不喜欢给人推荐鞋,因为真的每个人的脚都不一样。我也建议去专门跑鞋店里自己多试几双。有的鞋立刻就能知道不行;有的可以买回来跑跑看,可能跑几英里后又觉得不合适了。专门跑鞋店一般短期内都给退。

大体重可以考虑ASICS, brooks的neutral shoes,不要买薄底,zero drop,碳板这些

trail running shoes:hoka ATR chanllenger

soloman speedcross:我觉得这鞋也有点硬,比较适合更technical的地方

我还喜欢altra的trail shoes,平常穿也挺好看,特别轻

altra我最早买过一双,觉得脚跟不太舒服,可能我习惯了hoka的drop,altra奉行zero drop是吧

我刚买了一双NB这个跑鞋,英国制造,非常不错。看上去像是hiking鞋,很轻,很结实。

Great mall 有实体店比如new balance,防水 trail running 好过hiking boots

我喜欢Acteryx 的trail running shoes。 好像也是比较宽,我穿着有点松但是舒服,不会脚麻

买回来几双可能还得实地走走才真能确定下来。我不喜欢arteryx 那款。hoka speedgoat,torrent都不错。建议换副好鞋垫。

试试Arcteryx的norvan sl?

其他型号的我觉得太硬,这个新款可能也有点硬。我喜欢的原因是轻,鞋底抓地好(亲测,下雨天泥地和岩石坡),前面比较宽,脚趾头不挤。后面又比较窄,跟脚跟比较贴合,就不用使劲系鞋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