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日记

为了我的爱猫球球, 每天祝福他,希望他能健康!!
正文

21天,三个星期了

(2005-12-23 21:11:38) 下一个
距离球球做完第一次检查已经三个星期了,3个月的等待已经过了四分之一,好像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希望不要得到什么不好的结果。不过真的好像所有我所希望的,用来预测的事情都是POSITIVE的,大概这件事真的只是好事多磨吧,老天爷保佑,要让我放心啊。 昨晚居然做了很气人的梦,是关于嫁入豪门的,就梦见我的老公忙的都没有空理我,真的气人,哈哈。 老公给买了IPOD VEDIO,很漂亮,我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