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卿

歷史事件和歷史懷舊
正文

老先生的實話實說/轉載

(2020-12-02 07:55:50) 下一个

老先生的實話實說/轉載

(其中「加」不是原文——注)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即使是總統,評論人的優缺點一定要公平,不能只說一方,在這則事件中,有人說了許多川普有目共睹的缺點,但我想白登也不是完人,對黑人下跪,支持黑命貴,對黑人暴亂搶劫不發一言,選了個做人小三、情婦的女人為副手(她主張偷竊950美元以下的不算盜竊——加),誓言上任後的第一件事是一百天內要給兩千萬非法移民綠卡( 我内人為她的妹妹辦移民,等了十四年仍無消息,為什麼她不非法來美? ),老邁不堪,言語混沌不清,在有百位以上記者在場直播的會議上打瞌睡,也都是有目共睹的。

至於民主黨的政見中,加州要賠償黑人每人三十五萬美元,總額需十四兆,三年內付清;黑人孕婦每月補助一千美元,十月懷胎就是一萬元,嬰兒一出生就有三十五萬元,黑人又能生,生三個孩子就成了百萬富翁,有一則視頻,黑人男女各五人,主持人問他們結婚沒有,都答沒有,又問他們有沒有孩子,都答有,問有幾個,有的答四個,有的答五個,問四個或五個孩子是否都同屬於一個父母,都答不是的,每一個孩子都有不同的父親或母親,也就是所有的孩子都是亂搞男女關係( 大陸用語 )所生,當主持人訪問時,每個男人都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

民主黨還有許多政見,男女廁所不分( 以後針孔業沒有生意了 ),末成年可以賣淫,十三歲可以不經父母同意墮胎( 我的天呀!十三歲!不知大家有沒有十三歲的女兒或孫女? ),父母無權看十三歲以上子女的病歷 ......( 十三歲可以自己決定變性——加 )

最後我想說的是,美國是個言論自由的國家,既然有兩人或兩人以上的人競選,人人都可以選他要選的人,就拿這次美國的總統選舉來講,落選的一方也有八千萬以上的票,有人轉發了消息或視頻,如果與你的意見不一樣,絕對不要口出惡言及用粗卑的文字,尤其不能罵發文或轉發文字的人( 特别強調,我不是說我們之中的人,而是這種情形在微信和 line 中見到太多了,為此吵架,你把我移出群,我把你踢出 ......)

疫情仍嚴峻,望大家多保重。好消息是,疫苗快出來了,希望我們都有個愉快的聖誕節、元旦、農曆春節。

Regard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