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子

(2023-06-12 15:02:05) 下一个

今天一大早起来溜完狗儿子,又上网试了试体验表是不是可以打出来,因为昨天报错网站不通了。最近忙没有马上打印,所以出状况了,这麻烦是还必须再找医生。搞不好还要付费。还好,-大早网站没问题。省了个小麻烦。

九点四十急火火带着老狗儿子去看医生。医生说可能是红血球偏低造成狗儿子眩晕,也许是心脏问题,也许是肝肾问题,要做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和狗爹商量后决定选做个血液检测。狗儿子快十五岁了,真有大问题肯定不会做手术什么的,太受罪。前后十分钟,最多,收了快$400。

看完了病,猪队友又让去TD银行处理一下公司给CRA付款的问题。上个月我已经去了一趟,费了快两钟头才搞定。这里必须用猪头才能准确的界定银行办业务的人员。今天一上来第一柜员是位年轻的男士。-口咬定是银行卡的事,不管我怎么解释那卡是上用才给的新卡。之前的问题是由于银行卡过期了,所以网上付款过不去,又给了一些不相关的解释。耗了至少半小时,最后在我的要求下才把当班的付经理叫过来,年轻的女士。这位一上来就是没办法解决,扯皮了有二十分钟,不管我怎么解释,就是不听。无耐之下我就反复告诉她:我不喜欢她的态度,她不够专业。这下老实多了。最后发现是发了新卡的同时,旧卡无效但没关掉。猪队友还用旧卡号上网。这里必须强调猪队友。问题解决了,但这两个猪人没有一句道歉的话。懒得连问题都不想知道就一口咬定他们做不了。耗了一个多小时。顾不上想太多了,事总算解决了。

等回到车,发现狗儿子拉到车上了,十几年了,第一次,头上脚上都是。幸好,车上有纸巾和消毒巾。在雨中花了快二十分钟才搞干净。

回到家,把垫子扔到院子里任雨水冲刷。又给狗儿子洗了热水澡。

收拾好心情,做了一小时瑜伽,开了一小时会。生活继续。准备明天的直肠镜检查。十年一次。

狗儿子老了,眼睛看不清耳朵听不到,生活质量急剧下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vie 回复 悄悄话 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