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队友:我吃菜给队友压力了

(2022-01-13 21:00:01) 下一个

今天队友让陪他进城做胃镜,回家午饭晚了,给他做了煎饺子,我自己任性了一把:辣酱豆腐,白馍头,因为前天蒸的馒头太好吃了,一口气吃了三个小馒头,这是二十来年第一次。一口蔬菜没吃。

晚饭都不饿,但鸡翅已准备好,还是烤了,熬了三米粥(大豆,糯米,小米),炒了一大盘子白菜,只加了一点点盐,很清淡。还有一打生蚝,是回来路上买鱼时顺便买的,只好乘新鲜吃了。我因为午饭任性了,身体开始闹情绪,口渴的不行,就先喝粥了。

中午没吃菜,首当其冲就是吃白菜。队友看我吃的快,也紧着吃。以前不爱吃菜,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知道蔬菜有益健康,就猛吃了。

吃着吃着,队友说:“这样吃我压力太大了,我们把这菜从中间分开两份,自己吃自己的那一份”。然后就拿筷子从中间拨一个沟,把菜往两边推,基本等份儿。没办法,干活快的人吃饭也慢不了。之后,两人就各自慢慢的把自己那份消费完了。

注:白菜是我自己种的。一共收了二十多棵,送人一部分,剩余的吃到一月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ing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jrbb' 的评论 : 是的
wjrbb 回复 悄悄话 抢着吃,就是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