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9 TMB 日记(十)

(2020-05-18 14:43:27) 下一个

 

TMB 第十天 (九月六日)

 

好像老天爷知道今天是我们在Chamonix 的最后一天,摆出一付阴霾懒散的样子。

 

原计划坐缆车到Anguilles Du Midi 山顶,近距离观览Mont Blanc群峰,但山顶阴云笼罩,不得不另作安排:游览Chamonix 小城,去郊外山坡上的野生动物园观看动物。

 

Chamonix 是典型的旅游小城,干净整洁。街道两旁,房屋阳台,挂满了各种盒式鲜花,让小城显得清新、充满活力。一条由南向北的主要街道,商店酒吧,熙熙攘攘,游人如织。中央地带,居然有家中国餐馆,我俩已经吃了八九天面包洋菜,有机会调剂一下,自然很高兴。

 

再华美的乐章也有结束的时候,再精彩的生活终究要归于平淡、平常。

 

明天我们将前往瑞士,小憩两日,取道纽约,返回科州乡下老巢,继续平静的生活。

 

十天的TMB爬山旅行 — —

 

有十杯酒让我陶醉,

有十座山让我惊叹,

有十段路让我挣扎,

有十天与女儿同甘共苦,让我终生回味!

 

最后,谢谢各位朋友的点赞和鼓励,因为你们,我有了九天走完180公里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