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在歪果仁家的梅姐

我是一个在老外家潜伏了将近十年的“卧底”, 也是一个儿童早期教育专业在读大学生, 我的博客分享我对西方家庭教育方式和自己个人成长的感悟
正文

没有保姆工作经验如何通过保姆移民项目移民加拿大 ,儿童早期教育以及护理专业 移民新途径

(2020-06-30 18:51:20) 下一个

我平常被问到的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没有保姆工作经验怎样才能走保姆移民项目,我的答案是,在符合资质的中介那里参加培训也可以获得资格。但是仅仅培训够不够?难说。因为有的人被拒签,理由就是签证官认为你工作经验不够多。去年9月开始我在George Brown College上学,学习儿童早期教育,认识了好几个大龄留学过来的同学,这帮助我理出了一个办理保姆移民项目的新思路,或者说,是留学加拿大读护理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移民的新思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