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在歪果仁家的梅姐

我是一个在老外家潜伏了将近十年的“卧底”, 也是一个儿童早期教育专业在读大学生, 我的博客分享我对西方家庭教育方式和自己个人成长的感悟
正文

应聘了同胞华人雇主家,可是为啥两个周就做不下去,要跳槽跑路了?

(2020-11-18 17:34:50) 下一个

上个视频说我当年像地下党似的,背着前雇主去面试新雇主,前前后后很是惊险。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我在原来的“同胞”雇主家做不下去了,要冒风险在前雇主眼皮子底下去面试,准备跳槽?答案就在这个视频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olline 回复 悄悄话 谁家能有你这样的保姆真是好福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