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快乐事,种花也可,作歌也可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能解此三疑问者,是为开悟者,仙道已属平常事耳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买的这个位置很尴尬,现在QQQ高位刚刚要可能出现死叉

(2020-05-13 09:55:34) 下一个

 

 

 

我只能说我个人的做法,TQQQ现在69附近,损失百分比还算小,我个人会选择先割或者减半仓。

我说的也可能是错的,因为股市靠概率。割了也可能又反弹上去了,哪怕这种概率低。所以仅供参考

做三倍错了就赶紧割,避免放大损失。尽量避免做3倍ETF,除非有极大把握。

买股票最好避免高位追涨,因为一旦高位被套,自己很煎熬,别人一看也很麻烦,很难帮上。

如果是QQQ还好点,最多死扛,还会回去。

TQQQ不一定,因为不断在衰减。

 

QQQ图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