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Dolphin 海豚MM的空间

这是我的音乐空间。很高兴跟大家分享我的偶像的歌曲。我是梦想就是,活到老,唱到老!
正文

《风雪休城的失亲人》原创歌词,亚楠版《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2021-03-09 12:57:34) 下一个

坛友雷翁(我表哥)在得知今年二月休斯顿的暴风雪中一名小男孩冻死的消息后深受震动,于是,他用《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原曲重新填词,创作了这首歌。

歌词内容是一位母亲在寂夜难眠中如泣如诉的内心独白,寄寓了对往生亲子的万般不舍和深切思念,而她逝去的儿子就是不久前,在美国休斯顿那场暴风雪中冻死的,年仅11岁的小男孩 ——Cristian Pavón Pineda。

第一次读到这段歌词,我自己就感动到泪奔。数次练习和录制后,情绪才能得到很好的控制。学业之余抽时间录制了这首歌,希望我的演唱能得到共鸣。

《风雪休城的失亲人》

词:雷翁
曲:王琪
伴奏:亚楠版

泪化成雨也没能留住你
凄厉的风它陪着我哭泣
你的欢笑声仿佛还在我耳边响起
告诉我你曾来过人世里
 
再多的苦也难不倒我自己
你的离去却让我一卧不起
我多想陪你历经人间苦乐悲喜
可你不辞而别还断绝了所有的盼期
 
宝贝呀我在寂夜梦中等你
他们说你飞到了仙境里
是不是因为那里温暖没有冷风袭
还是那里的泉水源源不断甜过了花蜜
 
寒窗外又有足音声声响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没人的脚步像你那样牵动我心底
再没有一张可爱的小脸让我难忘记
 
再多的苦也难不倒我自己
你的离去却让我一卧不起
我多想陪你历经人间苦乐悲喜
可你不辞而别还断绝了所有的盼期
 
宝贝呀我在寂夜梦中等你
他们说你飞到了仙境里
是不是因为那里温暖没有冷风袭
还是那里的泉水源源不断甜过了花蜜
 
寒窗外又有足音声声响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没人的脚步像你那样牵动我心底
再没有一张可爱的小脸让我难忘记
 
宝贝呀我在寂夜梦中等你
他们说你飞到了仙境里
是不是因为那里温暖没有冷风袭
还是那里的泉水源源不断甜过了花蜜
 
寒窗外又有足音声声响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没人的脚步像你那样牵动我心底
再没有一张可爱的小脸让我难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