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Dolphin 海豚MM的空间

这是我的音乐空间。很高兴跟大家分享我的偶像的歌曲。我是梦想就是,活到老,唱到老!
正文

姚贝娜《当时》 by Joy Dolphin

(2020-05-31 07:01:32) 下一个

姚贝娜也是我特别喜欢的女歌手之一。天妒英才,她那么早就去了天堂。好在她已经留给了我们非常多的音乐享受。

这首《当时》是音乐剧《金沙》中非常经典的一首歌曲,已经被很多人演绎过。姚贝儿这一版仍然是我最喜欢的。翻唱这首歌,向她致敬!

当时

作词:关山

作曲:三宝

编曲:三宝

原唱:姚贝娜

 

 

当时浮云蔽日
当时暴雨将至
你转身你回头
你奔跑的样子
在黑暗中迷失


最后戛然而止
不会重新开始
说不出放不下
忘不了的名字
在嘴唇间消失


满腹心事说与谁知
为爱的痴辛苦一世
你的绝望我的坚持
不问缘由不管当时


满腹心事说与谁知
哪曾想过山盟海誓
只为一次无心之失
只为当时情难自知

 

满腹心事说与谁知
为爱的痴辛苦一世
你的绝望我的坚持
不问缘由不管当时


满腹心事说与谁知
哪曾想过山盟海誓
只为一次无心之失
只为当时情难自知


没有一句解释
只是因为当时
不管太早太迟
只是因为当时
当时已经没有了
当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