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Dolphin 海豚MM的空间

这是我的音乐空间。很高兴跟大家分享我的偶像的歌曲。我是梦想就是,活到老,唱到老!
正文

袁娅维2017歌手《开往春天的地铁》by Joy Dolphin

(2020-05-04 14:24:36) 下一个

这首歌是Tia在2017年歌手的复活赛唱的歌。台下观看的老萧当时就说,Tia这是要拿冠军的路子呀。当然,因为她当时还没有被大众接受,所以最终的成绩并不理想。不过呢,排名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她给我们留下了精彩的作品!

另外,这首歌也是送给我表哥的生日礼物。他也是Tia的粉丝,哈哈……

袁娅维 - 开往春天的地铁(Live)
作词:吴向飞
作曲:张亚东
编曲:甯子达、温奕哲
program:甯子达、温奕哲
制作人:赵兆
原唱:羽泉
电贝斯:甯子达
二胡:王 颖
鼓手:Tony Parker
键盘:Jay Dub

这个冬天
最后一夜
我和你都在寻找
开往春天的地铁
这里不是我的世界
我等了一天一夜
等开往春天的地铁
我不怕用任何代价
只是我害怕
自己对付不了牵挂
我已经等你找你追你
用尽所有方法
找啊 找啊 找啊
不过是爱了恨了
分了合了变化
一时冲动的想法
擦肩而过
目光交错
我依然还在追赶
开往春天的地铁
我不怕受任何惩罚
我只怕有天
你不和我说话

啊……

And now that your rose is in bloom
A light hits the gloom on the grey
I Compare you to a kiss from a rose on the grey
The more I get of you stranger it feels yeah
And now that your rose is in bloom
A light hits the gloom on the grey
我已经等你找你追你
用尽所有方法
找啊 找啊 找啊
不过是爱了恨了
分了合了变化
一时冲动的想法
我被风吹得
张不开嘴巴
跑啊 跑啊 跑啊
一颗心哭了醒了
丢了撕了痛吗
别躲我了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