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动的心

本来只是给国内亲友写点东西,不想屡屡被封,既然已写了,找个地方与同好同赏。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几位前选举舞弊的律师认罪说明了什么?

(2023-11-03 08:14:54) 下一个

现在fake news传播得最起劲就是所谓的川普律师认罪了,并愿意出来作证。看起来似乎天要塌下来了,不过川普总统本人都没有将这事看得那么严重,所以虽然看起来似乎不好,但其实也没有那么悲观。

其实普通人在武器化的司法机关的压力下很少能坚持的,关键在于扭曲的司法机关可以用各种不同的罪名来指控,并不需要承担后果。即使最后坚持到底能够还一个清白,但架不住倾家荡产的压力。其实这种司法实践并不新鲜,看看这次认罪的鲍威尔律师以前写的书《licensed to lie》,还有Ted Cruz参议员的《justice corrupted》,就可以明白政府如何用司法摧毁你的个人生活,里面有许多具体例子。当然,以前这些都是个别的,并且不敢高调曝光,不像这次针对川普,摆出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姿态。我们邻居州的前共和党州长,Bob McDonnell,当年的共和党新星,是共和党推出来回应奥巴马的国情咨文讲演的州长,后来就是因为身陷法律官司而最终在政坛消声匿迹。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检察官用轻罪换取一个认罪协议的话,不那么坚定的选择屈服以便能够回到正常生活其实也是正常的。就如一位法律专家所说的,正常人都会选择这种风险最小的行为,所以不要高估人性。

不过,这些证人能够提供什么致命的证词吗?显然不可能。因为挑战选举舞弊本来就是正常的司法程序的一部分。就像以前的各种构陷一样,用各种罪名逼迫川普身边的人来诬陷川普,不过都是些上不得台面的东西,最后都是无疾而终。那么明知这一切上不得台面,为什么还要花这么大的功夫呢?说穿了,所有这一切的目的其实都是为了干涉大选。当年希拉里编造了虚构的俄罗斯干涉大选的谎言,而今天确确实实的美国政府和司法机关在干涉大选。以前一个官司就可以让一位冉冉上升的政治明星身败名裂,但如今的川普官司缠身却能屹立不倒,可见美国人民还是明白的多。从一次次的民意结果越来越倒向川普,就知道今天的司法在美国人民心中的地位。当然,总有蒙上眼睛装作看不见的主。等到像莫斯科审判一样,被告争着认罪的场面重演的话,那意味着什么就不用我说了吧。

可以说今天美国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是真正危及国本了。那么如何应对危机,其实取决于每一个美国公民。问题虽然严重,但暴露出来至少比藏在暗处还好一点,至少知道敌人是谁。只是如今问题已经严重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了。无论如何,2024就是最后的决战,to be or not to be. 但如果不战而降的话,那就真正无可救药了。美国和世界之幸就在于川总还在战斗,还有无数MAGA还在战斗,所以无论如何不可言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非常岁月' 的评论 :
多谢评论,老兄明白人。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kM76' 的评论 :
没必要跟这种人计较。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就如我文中所说的,就是赤裸裸的干涉大选。如果有人连这都看不明白,或者装不明白,我也就只能哈哈了。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相信他的当然不少,民意一半一半?作者和评论者相信他赢了大选,更是阿Q。然并卵。我是即不支持也不反对。Trump是斗牛,如此而已,他的治国左冲右突;白等就是个传统政客。
非常岁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相信川普赢了2020的选举,但他没抵挡住民主党的作弊。川普已经得到在位的四年时间证明了他是最佳总统。有没有民主党的迫害,我都一样支持他。而民主党对川普的迫害,让我看到一个干净的前总统,否则,他有一点瑕疵,就被左媒昭告天下了,如果他真的有犯过一点罪,肯定早进大牢了。所以,不管民主党刮什么样的妖风,我现在还是支持他。只要他不宣布退选,即使他的名字不在选票上,我也会在选票上写上他的名字。

我相信和我一样想法的人有很多,到时候会多到超过任何一个候选人的票数。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下面那个“数学博士“,别满嘴喷粪了。怎么看你怎么像一个没有受过教育的人。哈
数学博士 回复 悄悄话 这位是假川粉,胆敢造谣说Trump 破产,trump 有这么不堪?
MSM 看来的吧

MarkM76 发表评论于 2023-11-04 13:16:58
谢谢石头的分析和分享。老川这么能够抗压觉得和他的本人的性格有关。记得看他的纪录片,当通知他破产的时候,他也没有显示出精神压垮的样子。所以他后来就能够重新来过。东山再起。看他2024年是否也能够向他过去一样。重新来过。哈哈。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建制派的战略是不是这样?
(1)采取“全面开花”的打法,在全国各地发起铺天盖地的起诉,把川普的财产榨干了。
(一个案子说他多少年前把房地产价值估高了,似乎显示起诉的目的并不是执法,而是阻挠他当总统。全美国哪个房地产商人不高估自己房地产的价值?)
在这样的打法中,两方的财力不对等。
公诉人花的是纳税人的钱,可以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不管案子有道理没道理,反正铺天盖地一起上,川普也得聘请天价律师招架。
川普的钱是自己的。花完了就没了。
(2)在尽可能多的州向法院申请禁止川普参选。
如果最终全国选举人团就差十几张票,如果能在一个州成功,没准就能使川普减少三十几张票。
桃花潭 回复 悄悄话 川普的铁杆粉丝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石头的分析和分享。老川这么能够抗压觉得和他的本人的性格有关。记得看他的纪录片,当通知他破产的时候,他也没有显示出精神压垮的样子。所以他后来就能够重新来过。东山再起。看他2024年是否也能够向他过去一样。重新来过。哈哈。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ilong1' 的评论 :
多谢同道。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核桃小丸子' 的评论 :
这就是老川最可贵的地方,决不放弃,绝不屈服,不管看起来多么绝望的情形。只要坚持到底,未必没有转机,天助自助者。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xAbe' 的评论 :
媒体像放大镜一样整天盯着,司法机关从川普参选总统就一直暗中监听,直到今天为了干涉大选不得不跳出来,结果就是一些不伦不类的莫须有的东西。到底证明了什么?自己动动脑筋。
国门大开,司法武器化,选举舞弊,任何一样都足以动摇一个国家的国本,而现在的政府三管齐下,不知这个国家还能挺多久?
Ailong1 回复 悄悄话 赞同作者观点
核桃小丸子 回复 悄悄话 一般人,一个官司就能给整蔫吧了,老川越斗越精神,也是一个奇迹了。明白人都看得出来,对一个卸任的总统紧逼盯人穷追猛打,是因为他不想就此下课,还有政治抱负。怕他卷土重来。
我曾看到过一个留言说,不喜欢川普,也不希望他再选,但不喜欢看到针对他正在发生的事。这种做法很不光彩。司法被滥用,对国家和个人都不是好兆头,我想这是一个公民应该有的觉悟。
可惜有人被仇恨蒙蔽了心眼,一看到他有倒霉事就兴奋,美其名曰彰显司法公正。当你反问,司法为何对拜登家不起作用,他们就闪烁其词了。
JaxAbe 回复 悄悄话 从2016至今,我对猪党的无耻行径一直看得清清楚楚。我从来没有怀疑过川普的清白,也没有停止过对川普的坚定支持。我也一直相信川普是2020年选举的胜利者,不管猪党和犀牛如何洗地。我相信我有很多同志,虽然我并不认识他们。我最担心的还是选举制度的诚信问题。真心希望各级共和党把好关,2024年不要再让豺狼当道。公道在民间。也感谢博主长期坚持不懈的呐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