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动的心

本来只是给国内亲友写点东西,不想屡屡被封,既然已写了,找个地方与同好同赏。
个人资料
正文

听今天晚上Georgia川普总统rally有感

(2020-12-05 20:08:02) 下一个

大选一转眼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还多了,虽然选举舞弊的证据海量呈现,但司法诉讼的进展却不尽人意。由Gettysburg开始的一系列听证会又开启了另一条战线,可是不少共和党州议员的不作为令人心寒。随着认证截止期的接近,很多川普支持者已经开始退缩。我们在文学城就可以看到转向的,更多的可能是不再发话。可以说这是一个信心的试炼过程。

可是今晚川普总统在Georgia的现场演讲,可以说给了支持者极大的信心。川普总统一点没有沮丧或者失望的表现,现场的川普总统一如既往的充满信心,并且给我的感觉是相较以前更加沉稳,看起来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的样子。就如我以前所说的那样,从感染病毒住院归来之后,川普总统就像王者归来,气质有了脱变,完全不可战胜。

我们一般人很多时候恰恰局限于我们眼前所看到的,所以信心不足。Pompeo在大选后曾经发过一个推:哥林多后书5:7: 因我们行事为人,是凭着信心,不是凭着眼见。信是未见之事的质实,所以我们的眼光要看远一些,而不是只被眼前看见的所限。其实我看到川普团队的人都很有信心。

美国是一个神所祝福的国家,God Bless America不是一句空泛的话,而是这个国家发展过程中的真实。虽然现在这个国家有不少人离弃神,但依然有很多爱神的人在为川普总统祷告。我当然知道大多数基督徒是投川普总统的,可是今天我看到的一个数据还是震惊了我:95%以上的福音派基督徒在这次总统大选中投了川普总统的票。我相信这是美国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事情。其实就从这个简单的数据我想已经很明确的表明了多数美国人很清楚这次大选的意义,这不是一次简单的大选,而是决定美国命运的一次大选。虽然整个过程跌宕起伏,不像我们所想象的那样。可是神有最好的安排,神的安排可能是超出我们的想象,但一定是最好的。我们需要坚定持续的祷告,并尽力发出我们的声音让更多人听到。神也许在等待我们的祷告,并在适当的时候出手。

与众多川粉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mmily' 的评论 :
我们在一起让我们的声音发出去,让更多的人听见。我很喜欢希望之声方伟说的一句话:我们在做正确的事,在传播真相。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多谢,老兄的Georgia现场描述是一手资料。大赞。
Rummily 回复 悄悄话 赞好文!当文学城被厉害国的写手占领了的时候,你的文章就是一股暖流让数万川粉心里都是暖意。Alone we can do so little; together we can do so much.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短小精悍的好文,精辟到位,大赞!

结尾很棒“与众多川粉共勉”,再赞!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谢谢思韵,其实我是真的不愿意在这些人身上化时间。我发文就一个目的;鼓励大家,或者能唤醒哪怕一个人。做自己该做的事,结果交给神。至少我们面对罪恶没有无动于衷,将来我们可以无愧地说:我打过那美好的仗。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搞错啦,不是我让人绝望,而是由文学城的写手以及YouTube人组成的“人民”让石头和思韵绝望……但这种绝望并不和现实生活挂钩,所以用不了一两个月,文学城的主流主题还是会紧紧围绕“追剧+吃饭+旅游”地。

对了,最近很多文章都在煽动美国军人出来做些什么,这似乎又是华夏抗日神剧的延申思维,:))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你跟石头君的差别只有两个字: 信仰。你的通透让人绝望,绝望之后除了绝望啥也没有。石头君即使被打倒,也是硬的。我跟他比较像。:)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我猜:选举人团将在2020年12月14日依法投票选出拜顿及那女副为新总统及副总统;2021年1月20日他们也会顺顺当当进入白宫闹洞房……

届时more glorious会出现于虚拟的网络文字以及YouTube各主持人嘴中……

你们对“人民”这个虚词有着一种真实的幻觉。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我查了一下,准确地说,应该是福音派基督徒99%投票,97%投川普。福音派教会应该是基督教保守团体中最积极参与世界事务的教派,所以他们每次大选的投票率都特别高。但像2020大选的高投票率及投川普的比例应该也是创记录了。他们给了川普总统2,300万票。我还记得大选前有文学城网友发了篇两个福音派牧师的信,一位牧师认为川普总统个人的道德操守有问题,所以呼吁大家可以不投票。但另一位牧师认为福音派基督徒传统上主要支持保守派的候选人,如果大量福音派基督徒不出来投票,保守派候选人毫无疑问会输掉大选,那么在某种程度上就是支持自由派。看来还是后一位牧师的信被绝大多数福音派认同。还有很多保守基督徒团体投票意愿很低,比如像Amish人,他们平时很少投票,但2016及这次大选,很多Amish人都出来投了川普总统,至少在宾州就有几十万,足以改变宾州大选结果。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不再沉默' 的评论 :
肯定有不少人会进监狱的,你就等着吧。我们与你们的不同在于我们有信仰,不会像你们那样随波逐流,或者为五毛折腰。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握手。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ugustsun' 的评论 :
确实现在的川普总统真的呈现出王者之风,跟前几年不一样了。
我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那句话,当他被关到监狱里的时候,会不会像那个墨西哥毒枭一样,挖洞跑出来?那时就看川粉们的忠诚程度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过五关斩六将,人生何所惧?Trump 2020!
augustsun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川普正在表现出性格中真正成熟强大的一面,如果说过去四年他在表演总统真人秀,有点玩世不恭,真真假假,甚至常常弄出些小孩子似的搞笑剧情,现在他则是一个真正的Leader,带领和他有共同信念的人一起挑战不公正的体系。像白等一样的傀儡总统人人可当,像川普一样有勇气和智慧挑战现有体系的总统独一无二。
NJM 回复 悄悄话 Trump was chosen by God in 2016 but 2020 is Biden. Gone is gone.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谢谢思韵,共勉。等待看你的大作。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石头,我看到一句感动我的话,搬来与你共勉: The harder the battle,the more glorious the triumph.

石头保重!
charlie_us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Trump and his peop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