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注射消毒剂治疗新冠肺炎

(2020-04-24 14:04:53) 下一个

今天看到一条新闻,4月23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例行疫情通报会上问旁边的医学专家,“如果消毒剂可以在1分钟内杀死病毒,那是否也可以把它注射到体内,让它把肺里的病毒都杀死呢?”

此话一出,不论电视机前观众的瞳孔是否会放大,但我肯定被这川普牌的聪明才智所震惊。记得中国武汉有一个半“自学成才”的中医师李跃华,在武汉新冠病毒疫情高峰期间毛遂自荐,提出用微量苯酚进行穴位注射治疗新冠肺炎。这二位神人可真是不谋而合。

紧接着,很多消毒剂生产公司赶紧出来发声明,声称自己公司生产的消毒剂不可通过口服合注射人体内治疗新冠肺炎。我理解这些生产消毒剂的公司为什么要赶快发声,因为他们不希望人们按照川普的建议使用了自己公司的产品出现意外,索赔也许会让公司破产。

有人说,川普是一个超级幽默家,他是在为居家隔离的美国人送去一份欢笑。但是,在这种场合,这么认真地玩一次幽默,这幽默可是真够黑的。

川普有一张大嘴巴,这基本已经得到公认。但是作为一个总统,特别是领导世界最强大国家的总统,我真是有些担心。

有人说,川普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比如精神分裂、妄想症、自恋狂等,但我不太同意。我总觉得,川普有极强的控制欲和表现欲,从他早年在NBC的电视节目“The Apprentice”中就可以看出,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就是:“You are fired.”包括他说话时的表情和语气。

如今川普越来越老,我觉得那种老年人普遍存在的固执和思维儿童化在他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好在美国有一个完善的民主制度,否则川普会成为一个大独裁者,没有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amLan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ilor19' 的评论 : 德蒙特介绍说,该治疗方法是将臭氧分三到四次注入血液。臭氧不仅仅是一种大气污染物,在医学上它也是有一种有广泛用途的化合物。臭氧由三个氧原子组成,一旦进入人体,将会被分解和产生治疗效果。该疗法不会对健康造成任何损害。

德蒙特表示,臭氧在治疗新冠肺炎当中的积极作用,目前还没有找到理论依据,但有一点很清楚,臭氧疗法能够起到消炎作用。因为臭氧通过特定的生理过程与氧化应激对抗,而氧化应激是损害细胞和组织引发炎症的元凶之一。此外,臭氧的使用在医疗临床中应用广泛。诸如针对下肢血管性溃疡,常规标准治疗方案不能达到效果时,臭氧疗法的疗效却相当显著。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去做功课:Ozone Therap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