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轶事

平凡人生活中的趣事,或引起不平凡的你的共鸣
正文

我为什么不选民主党

(2020-10-09 11:03:41) 下一个

我不是一个很会讲道理的人。我就会勉强打个比方。

民主党说得很好听啊。什么反歧视,什么反纳粹,我通通百分百地赞成。那我为什么还不选民主党呢?我先打个比方。

比方民主党说,不要歧视吃臭腐乳的人。要允许他们在公众场所吃臭腐乳。这我没有意见,虽然我不喜欢吃臭腐乳,我只喜欢吃香干,但我尊重别人吃臭腐乳的权利。

一天,“大家来吃臭腐乳联合会”举办了推广臭腐乳的活动,为社区多元化做贡献。这,我也很喜闻乐见。我还路过他们的摊子,说了几句恭维话。希望下次我举办推广香干的活动时,他们也来捧场。互相支持嘛。

一个摆摊的小伙子要我尝一块臭腐乳,说保证我爱上臭腐乳。我委婉地拒绝了。我觉得这没有什么,我尊重你吃的权利,你尊重我不吃的权利,这才是平等的坦诚相待啊。

可是没想到的是,我的大名上了校报,罪名是歧视吃臭腐乳的,因为他们盛情邀请我吃臭腐乳,我没有吃。我的拒绝,显示了我的偏见,傲慢,和无知。文章最后总结,这样的教授,必须被解雇,因为我们的学校,对歧视零容忍!

我就这样失业了。

如果你留意了这些年一些报道,你可以找出无数荒唐的案例来和这个比方类比。是的,这就是民主党的反歧视,反纳粹。他们打着反歧视之旗号,行歧视之实;他们打着反纳粹之旗号,行纳粹之实。只要你不顺他/她/它/TA的意,你就是歧视他/她/它/TA (请原谅我这样写,我怕他/她/它/TA告我性别歧视),你就会被批判,最后失去曾经拥有的名誉和工作。

最后,为了防止某些人,说我用吃臭腐乳这样的东西来比方他/她/它/TA的东西,是一种歧视,我诚恳地指出,请不要歧视臭腐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9)
评论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党不党没啥,主要是领导要靠谱,别老是谎言满口的,不尊重他人。
fan6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Agree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ppyny' 的评论 : 应该问,在岳不群和令狐冲之间,你选谁?
hppyny 回复 悄悄话 在伪君子和真小人之间,你选谁?
TF3818 回复 悄悄话 LOL, well said!
希望和兴旺 回复 悄悄话 westshore 发表评论于 2020-10-10 11:39:42
。。。
如果你是另一个同样的学生,你说的话有同样的针对其他学生的作用吗?谁理你啊?
----------------------------------
没见过这么能瞎扯的人。
要什么鬼权力?你如果是个亚裔学生敢这么评论自己非裔同学的想法,一样会被人投诉到学校开除你!只要你不是非裔就是BLM案板上的肉,想怎么切就怎么切,而且只会因为你是亚裔没有民主党背书而切的更小块。
教授被停职就是因为他没有顺应非裔学生的要求,伤害了他们的感情。其他都是扯,去看UCLA 发的通知,他们甚至都不敢说原因,因为根本就没有上得台面的理由。 句号。
“The lecturer is on leave from campus and his classes have been reassigned to other faculty. Due to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laws and concerns, we are unable to comment further on this matter at this time.”
yewtree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川普
LaoxiangPAPA 回复 悄悄话 赞楼主好文!楼主举了个臭豆腐,又把某些纯洁的人伤害了。那咱说些高贵的,黑命贵,同性恋,我不说话你不能逼我表态吧?我还想说YLM呢,你愿意说吗?民主自由只能是follow民主党的才伟,光,正吗?
w84sd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ting' 的评论 :

[你哪里得出老川企业雇佣了2万人?我发现川粉跟着川普也是谎言连篇]

请问,你指责别人说谎的时候,是调查了,还是信口开河?川普的企业,总共有多少人,网上有资料可查。请问,你在指控别人说谎的时候,你查过资料了吗?

我帮你查了一下,2015年,川普的企业,总共雇佣22450人,95亿美元的Annual Revenue.

你如果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人, 请向你错误指控的人道歉!
luting 回复 悄悄话 上流Man 发表评论于 2020-10-10 20:55:33
楼主比喻准确。选丑陋的民主党就是向劣迹斑斑的黑人金贵下跪,不跪腿会被打弯到跪,加州那个华人市长被迫下跪就是最好例子。
老川的企业雇了2万多人,那是多少家庭的生计和欢乐!有些华人loser(原谅我第一次用这个词,实在是气糊涂了),居然说什么“(川普)交税交的比我们打工的还少,只有750块一年,等于他得到的福利待遇都是从我们头上刮下来的,这样的人还能当美国总统,不可思议。” 还得到一些人附和。

#############################################################
你哪里得出老川企业雇佣了2万人?我发现川粉跟着川普也是谎言连篇
上流Man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比喻准确。选丑陋的民主党就是向劣迹斑斑的黑人金贵下跪,不跪腿会被打弯到跪,加州那个华人市长被迫下跪就是最好例子。
老川的企业雇了2万多人,那是多少家庭的生计和欢乐!有些华人loser(原谅我第一次用这个词,实在是气糊涂了),居然说什么“(川普)交税交的比我们打工的还少,只有750块一年,等于他得到的福利待遇都是从我们头上刮下来的,这样的人还能当美国总统,不可思议。” 还得到一些人附和。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好样的!那些自以为是的精英,是读米筛眼,钻牛角尖。
花开朵朵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赞同
yueli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赞同!
加州那个教授没有歧视黑人,只是不肯给黑人特殊待遇,没有同意黑人可以不考试,就被扣上歧视的帽子解雇了。
第一代移民 回复 悄悄话 从这次covid-19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川普的为人,绝对不选川普,管他什么党!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对言论自由的真实态度是试金石。
w84sd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假如你拥有对吃臭豆腐的人的某种权力,那么这里的例子才会有意义。]

在街上举个“ALL LIFE MATTER"的牌子被BLM的人打。被打的人对打他的人有某种权力吗?

婉拒戴穆斯林头巾的女生被请她戴穆斯林头巾的女生Bully, 被Bully的女生对Bully她的女生有某种权力吗?

[看出你的例子的缺陷没有?缺乏逻辑成立前提。]

我不浪费时间辩了。套用一句词:“悠然心会,妙处难与君说!”
FarAndAway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大赞!太形象了!
客居北 回复 悄悄话 tatama 发表评论于 2020-10-09 20:51:38
非常赞同你的“美国政治的精髓在于左右制衡,而华人的最佳位置也是中间地带,不站队,就政策论政策,就人论人”。从大陆出来的人多是憎恨极左,容易倾向极右。20年来国家慢慢分裂成两级,是极左还是极右造成的?公道的说是都有责任。总统选举不是极左、极右的选民决定的,而是中间选民决定的,他们才是国家稳定的基石。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在文章的例子中,作者是一个教授,假如摆摊的是学生,教授支持他们为豆臭豆腐摆摊,但是自己拒绝品尝,他就应该受到纠正,包括攻击和惩罚吗?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可惜你这里举的例子并没有事实基础,也没有逻辑基础,因为你缺少一个最基本的要素,就是权力。
假如你拥有对吃臭豆腐的人的某种权力,那么这里的例子才会有意义。
对比伯克利被停职的那个教授的例子是很容易对照的,他被停职不仅仅是用肤色问题来作为拒绝学生的理由(顺便说一句,拒绝是他的权力,并不违规,但不能用这种借口),也是他本身代表over这个学生和其他所有学生的教授权力,如果他可以这样对待某个学生,就可能用类似的做法但不同的理由对待其他所有学生,这才是他被停职的原因。
如果你是另一个同样的学生,你说的话有同样的针对其他学生的作用吗?谁理你啊?
看出你的例子的缺陷没有?缺乏逻辑成立前提。
最近台湾丁以恭的事情是台湾大新闻,如果是两个未婚男女有性关系誰在意啊?
成为新闻在于他是总统发言人,在当高雄新闻局长时与在工作上有求于他女记者有染,即使女方拒绝也不行,这里也是涉及一个词,权力。
你去长沙街头小吃摊,一定会有人推荐你吃臭豆腐,你不愿意,谁会当回事啊?要是一个工商局长的头衔出面拒绝而且表示讨厌,就可能不同了。
所以,别太把自己当干部。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tatama2020-10-09 23:52:22回复悄悄话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定义什么叫短视要看你的视野,选边站队并不使你更有远见。Law and order是美国的根本,并非某党的独门暗器,“standby”的Proud Boys也未必会跟你讲什么法律。美国的绝大多数选民并非驴象,跨党投票者也大有人在,所以自认某党铁粉或铁黑并不使你更American。倒是铁杆的红脖子和左臂往往是某种极端意识形态在后面支撑,而一些华人选边站队的习惯可能来自于某些原生教育而不自知。至于“中庸摇摆“者如何”偷偷摸摸”恐怕也只存在你脑中,看看川大统领如何六次入三党(包括驴党)你就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摇摆”了。所以不像在中国,这里只要有好的独立见解,不必站队结死党,尽可“大摇大摆”而不须“鬼鬼祟祟”,好伐?
---------------------------------
请你仔细看我的那段话,没有一个字提到美国两党。我想请你化繁为简,把选边战简化为:正与邪,真与伪,是与非。这种选边并不难,一个真正有道德和有正义感的人都很容易找到自己应该所处的位置,站对了就是公义,站错了就是邪恶,站在中间摇摆,两头想要捞好处的,就是鬼鬼祟祟偷偷摸摸。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84sdx' 的评论 : 看了你的几条答复,思辨力超强!点赞!
w84sd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fushanren' 的评论 :

[弄了半天,卑鄙的人就是我了,既然不是说BLM, 那劳您举个“行为习俗的”例子吧,不要自己不想说,然后别人替你说了你又辩解说不是这样。]

唉,这方面的新闻多了。你是不看还是选择性忽视?有人以为西瓜是好东西,买西瓜请客,却被开除;有人拒绝戴穆斯林头巾,因此成导火线,最终被剥夺选美头衔;有人说了句“ALL LIFE MATTER"被指责为种族歧视。。。。太多了。

[我自己就是亚裔,我的说法当然是泛化,一种对自己族裔的评价,就想说亚洲男性JJ小,这是事实,我说了一句亚裔的坏话吗?没必要说不过就挑刺。]

你的原话[这是一种崇高的人文精神,亚裔是很少有的。],请问你的根据是什么?你这毫无根据的话,不是种族歧视是什么?

至于我是否说过了你,我尊重你的判断。哈哈。。。。
pofu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你没有理解我的比喻。你之所以如此理解,是你的潜意识里,有对非裔的歧视。

在我的比喻中,”吃臭腐乳”,是用来比喻任何一种文化,习俗,和生活中的“合法”行为。我的比喻想说明的是:我尊重你的文化,习俗,和行为。但你不能强迫我也要和你有一样的文化,习俗,和行为。”

弄了半天,卑鄙的人就是我了,既然不是说BLM, 那劳您举个“行为习俗的”例子吧,不要自己不想说,然后别人替你说了你又辩解说不是这样。

“你这话就是歧视!!!请不要总把自己想得比别人高尚,然后不由自主地歧视了别人。”

我自己就是亚裔,我的说法当然是泛化,一种对自己族裔的评价,就想说亚洲男性JJ小,这是事实,我说了一句亚裔的坏话吗?没必要说不过就挑刺。

BeagleDo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eagolrocks' 的评论 : 第一次知道亚裔是不包括在受保护的少数民族,是通过我们附近城市的中学黑人对华裔学生的bully事件。在那家学校,黑人学生看见华裔的学生就打。华裔学生家长告到学区。学区的superintendent是个黑人。她说,这不是种族岐视。种族岐视是针对黑人的。那些还没不明白这一点的华人要自己用点心。那民主党为什么给黑人撑腰,不给华人撑腰?当然是选票数量的问题。华人本来就是一个小众族裔,过去投票率又低,所以一直是透明体存在。那我们怎么办?只有依靠 law and order。 不管白人还是黑人,如果岐视或是bully我们华人,我们都可以通过法律讨回公道。所以要想理直气壮地在美国生活,就要投出支持 law and order一票。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赞好文!浅显易懂,有些人永远不理解all the matters! 他们以为他们身在BLM的群体里~。
w84sd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fushanren' 的评论 : 你的帖子重复了三次,我删掉重复的两次。现回复如下。

[看似抖机灵,其实是偷换概念。臭豆腐是物,而你大概是想用臭豆腐来比喻黑人。如果你硬是要牵强附会地用臭豆腐打这个比喻。]

你没有理解我的比喻。你之所以如此理解,是你的潜意识里,有对非裔的歧视。

在我的比喻中,”吃臭腐乳”,是用来比喻任何一种文化,习俗,和生活中的“合法”行为。我的比喻想说明的是:我尊重你的文化,习俗,和行为。但你不能强迫我也要和你有一样的文化,习俗,和行为。

[我来说一个吧,喜不喜欢臭豆腐都是个人自由,但是不承认臭豆腐是一种食物,说臭豆腐不能进超市和起司一块卖,而且店员总是以它味道臭就没等过期自作主张把它扔进垃圾箱,这就有问题了。]

我非常赞成你这个比喻。但你的比喻,和我的比喻,完全是两回事。我的比喻,并没有说不承认臭腐乳是食物。只是说,我不愿意吃。难道这也有错???

[亚裔人的思维是“少数服从多数”,而民主的博大在于“为少数人发声”,有人愿意为哪怕自己不喜欢的食物正名,这是一种崇高的人文精神,亚裔是很少有的。]

你这话就是歧视!!!请不要总把自己想得比别人高尚,然后不由自主地歧视了别人。
w84sd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佐罗' 的评论 :

[非常愚蠢的比喻,别人追求的是自己生存平等的权利。也许对你没有那么重要。但绝对不是臭豆腐可以比喻的。]

原谅你一上来就定性“愚蠢”。文章中不是提醒了吗?“请不要歧视臭腐乳!”

[我也来个比喻,在白人至上的人眼里,你就是个佣人。]

白人至上者心里怎么想,是他的自由。虽然我们要杜绝这种思想,但我们无法控制别人的思想。

[某天主人突发奇想,对你说,给你钱去买臭豆腐,今天我们就吃臭豆腐。]

如果是白人至上者自认为是主人,那是他自己的想法。如果你认为他是主人,那是你的想法。我不会有这样的想法。另外,他掏出自己的钱,要我去买臭豆腐,那是他的行为,我无法控制他的“掏钱要你去买臭豆腐”的行为。但我有权利拒绝这种行为!

[然后你屁颠屁颠地去了。]

大错特错了。我为什么要去?前面说了,到目前为止,是白人至上者的一厢情愿想法和行为。倒是你,好像默认了他的主人地位。而我们,追求真正平等的人,会说:你没有权利指使我。我不想吃臭豆腐。你想吃你自己去买。我自己掏钱去买我的香干吃。

知道区别在哪里吗?我这样拒绝了白人至上,我会没事。

但如果我这样拒绝了极左,极左会站在所谓道德高度,让我会失去一切!这,才是我原文比喻的意义所在。

[在你自己的比喻里,你至少自己跟别人是平等的,在我的比喻里,你不是。]

这个你说对了。在我们追求真正平等的人眼里,大家都是平等的。而在你们眼里,已经默认了白人至上高人一等。你的比喻,在前提上,已经把自己放在不平等的位置,所以,你的比喻,不能比喻我的观点和行为。

为了防止极左断章取义整人,我重申一下我的观点:

白人至上的思想,是不对的,是种族歧视思想,是违反美国精神的。尽管我们宣扬平等精神,提倡平等精神,实践平等精神,但我们无法控制有人心里有自以为高人一等的想法。但我们可以制止任何把这种高人一等的想法付诸行动的行为。
pofu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看似抖机灵,其实是偷换概念。
臭豆腐是物,而你大概是想用臭豆腐来比喻黑人。
如果你硬是要牵强附会地用臭豆腐打这个比喻。
我来说一个吧,喜不喜欢臭豆腐都是个人自由,但是不承认臭豆腐是一种食物,说臭豆腐不能进超市和起司一块卖,而且店员总是以它味道臭就没等过期自作主张把它扔进垃圾箱,这就有问题了。

亚裔人的思维是“少数服从多数”,而民主的博大在于“为少数人发声”,有人愿意为哪怕自己不喜欢的食物正名,这是一种崇高的人文精神,亚裔是很少有的。

yewtree 回复 悄悄话 不能让民主党上台
大卫谈 回复 悄悄话 弹劾川普的“通俄门”,被证明是奥巴马精心做的局;喜来利的“电邮门”是确实的,奥巴马阴险的以假打真。克林顿的性丑闻说谎被弹劾是被坐实了,只是侥幸过关。拜登为其儿子利用副总统身份做交易。佩罗西,贺锦利眼神动作心态就像是巫婆,再加上平庸混世多年丢三拉四的老糊涂拜登,民主党真是没人了。社会主义就是杀富济贫,破坏规矩,鼓动农民起义。历史证明农民还是农民,只是鼓吹者变了身份。该醒醒了!把川普的不足无限放大,和他们的原则性问题比较起来,不是一个等级。
佐罗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个比喻,在白人至上的人眼里,你就是个佣人。某天主人突发奇想,对你说,给你钱去买臭豆腐,今天我们就吃臭豆腐。然后你屁颠屁颠地去了。在你自己的比喻里,你至少自己跟别人是平等的,在我的比喻里,你不是。选不选谁是你的自由,但还是要想清楚了。
佐罗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愚蠢的比喻,别人追求的是自己生存平等的权利。也许对你没有那么重要。但绝对不是臭豆腐可以比喻的。
soldanella 回复 悄悄话 从个人角度说,我觉得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简之 回复 悄悄话 随你便
iask 回复 悄悄话 xingyi 发表评论于 2020-10-09 17:04:07
我想请问你觉得那些发动恐怖暴乱的幕后策划者人品难道比老川好?!

忧国忧民一屁民 发表评论于 2020-10-09 14:59:26
问题是川普的人品太差, 此人身为美国总统令太多美国人丢脸. 最终会谁也不选. 很多16年投给川普的人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
川普的人品太差是左媒宣传的,他外访时期欧洲中东东亚各国都对他礼遇有加。奥巴马身为美国总统在日本鞠躬,在中国不给红地毯,在菲律宾被骂BZ养的,在任期间美国人质经常被恐怖分子砍头,请问这叫不叫丢脸。
tat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定义什么叫短视要看你的视野,选边站队并不使你更有远见。Law and order是美国的根本,并非某党的独门暗器,“standby”的Proud Boys也未必会跟你讲什么法律。美国的绝大多数选民并非驴象,跨党投票者也大有人在,所以自认某党铁粉或铁黑并不使你更American。倒是铁杆的红脖子和左臂往往是某种极端意识形态在后面支撑,而一些华人选边站队的习惯可能来自于某些原生教育而不自知。至于“中庸摇摆“者如何”偷偷摸摸”恐怕也只存在你脑中,看看川大统领如何六次入三党(包括驴党)你就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摇摆”了。所以不像在中国,这里只要有好的独立见解,不必站队结死党,尽可“大摇大摆”而不须“鬼鬼祟祟”,好伐?
leo-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赞好文!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tama' 的评论 : 你这就叫短视,什么都以自身利益为第一,这是在三权分立的美国,才能由着你只顾短视着你的短视!请多一些大局观,什么人多人少,人种是一个变数,不信你去查过去和现在的加州人种比例。我们真正要的是法律与秩序,这个法律不是变数,不能以某些人的意志为转移,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这才是你最大的人生保障和立身之本。你移民的目的是什么?不要好处全占吃相难看,如果你不满意现在的处境,你回到你的同宗同源就能满意了吗?说句大实话,我比较讨厌中庸摇摆,感觉那种素质有点说不出来,鬼鬼祟祟偷偷摸摸。
tatama 回复 悄悄话 例子不错,那你就说反对驴党的臭豆腐政策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站队呢?美国政治的精髓在于左右制衡,而华人的最佳位置也是中间地带,不站队,就政策论政策,就人论人。为什么呢?第一,人家基本盘并不接纳你,即使你扮成铁杆贴过去, 第二,华人人少,中间才能以小博大,make a difference. 第三,华人利益本来就是左右交织的,左右都不可能代言华人的核心利益,极左坐大,可能拿走你的小钱袋子,极右泛滥可能要了你的命。左右团结合作对华人最有利,社会撕裂华人也就快倒霉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比方很贴切,吃臭腐乳的说起来头头是道,宽容,多元,大爱,,,但一旦你爱吃香干,就是不肯吃她们给的臭腐乳,她们立刻就炸毛了,各种对你指责的名词就都甩出来了,也不用说出任何理由,只由着性子耍泼打滚,无理取闹。
所以说,民主党左派给自己头上戴的那些光环,全是假货!我还觉得她们的智商确实有问题,很多坏事明摆着,这么说吧,明明看着眼面前一个大坑,会摔死人的,却偏要往里跳。也好,心里头装着那虚伪的所谓大爱视死如归去吧!
江南一素子 回复 悄悄话 比方打得太生动了!希望左左们看了心虚的哑口无声!
红辣椒66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很对。
w84sdx 回复 悄悄话 突然发现,如果我一一回复,后面的读者要费点力才能看到精彩留言。所以,我就一并回复留言的网友,谢谢你们!我开始删掉我前面的一对一的“谢谢”回复。
Lloyd354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节度使' 的评论 : 问题是换的是谁?拜登的搭档是极左分子 她已经搞的加州乌烟瘴气了
Lloyd3541 回复 悄悄话 左派大学号称言论自由 但是右派的演讲从来都不能进入一些校园 伯克利大学 布朗大学。。都是这样对付其他的言论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当他们强迫别人下跪,当他们解雇不小心说了与性別有关笑话的教授,当他们鼓励砸坏百年雕像,我知道不能选这些人。他们造成的恐惧超过川普喝消毒水,至少川普没有强迫大家一起喝:-)
大管家 回复 悄悄话 为了美国的未来,为了子孙的未来必须选川普,左臂已经把美国毁的千疮百孔了。
老田321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这个理儿,民主党假民主。
大管家 回复 悄悄话
yhr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点赞。
海米冬瓜汤 回复 悄悄话 一阵见血!全世界的极左都有个共同特点:缺乏包容,一旦得势,对手必须去死
willows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比方打得真好!事实确实如此!赞!

2020比新馆病毒,还恶心的就是,言论自由没有了

石河 回复 悄悄话 Haha, so true. The self claimed "tolerated" left are the most in-tolerated ones. If you don't agree with them, you are targeted.
xingyi 回复 悄悄话 川普讲话太直接,容易伤人,听了不太舒服,美国人非常虚伪,装也装成绅士,明明你的领带不好看也要说好看。但川普真真正正做了很多事,他兑现承诺。再说奥八竞选时豪言壮语,但说过即飘过,无一兑现,还搞得人伦颠倒,他执政期间的开支比川普政府多出无数无数倍。我们是选总统,不是选圣人。如果民主党执政和加州一样$950不起诉,你们每一个人都不会有安宁日子过,用脑子想想吧!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很多16年投了川普票的人,因为川普与中国作对,这次高调声明反对川普,也知道这里有很多无奈。

不过依共产党的本性,中国人的本性,只要你入了美国籍,恐怕你就是他们的敌人,即使你现在放弃美籍回国,人家也会把你当间谍看待。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你是选一个,明摆着一心一意,力挽狂澜,拯救自由世界的领头羊,川普,还是为一些鸡毛蒜皮,把美国这艘大船掀翻,最后自己也一起淹死?
xingyi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请问你觉得那些发动恐怖暴乱的幕后策划者人品难道比老川好?!

忧国忧民一屁民 发表评论于 2020-10-09 14:59:26
问题是川普的人品太差, 此人身为美国总统令太多美国人丢脸. 最终会谁也不选. 很多16年投给川普的人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Exactly! Democrat ~ Communist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忧国忧民一屁民 2020-10-09 14:59:26 回复 悄悄话 问题是川普的人品太差, 此人身为美国总统令太多美国人丢脸. 最终会谁也不选. 很多16年投给川普的人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

每每看到这样的话,我感到非常无奈,试问世上有完人吗?川普为穷人,有困难的人,做过无数好事媒体从来不报,多少栽赃陷害,甚至造假,你们怎么都信呢?

了解川普莫过于儿女,川普女儿对父亲的评价,他夫人对他的态度,多少从前不了解的人,了解了他,都尊重他,除了别有用心的人,越来越多的人美国人开始热爱他,支持他,人品不好?

拿最近,大作文章的川普交税问题,川普企业用了两万多人,解决这么多人的生计,他们交了多少税?可川普自己亏损,不赚钱,这有错吗?
节度使 回复 悄悄话 川普太差,先让他下台,共和党换个人再说。
cjasn 回复 悄悄话 极左这样做就是为了激化不同群体之间的矛盾。各个群体打得不可开交引发革命,精英们才可以顺利独裁。不过除了极尚层精英,其他都是将来被反革命报复的对象。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剥夺人持有不同观点并发表其不同观点的权利,是大恶。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胡乱牵扯人的才是歧视,他们的想象力太丰富了,超出正常人
Fun2018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华人极左其实是现实生活中的loser, 只有显示所谓的大爱,做道德婊,才能充实其内心深处灵魂的孤独。就像国内那些爱国的一样,越是穷逼,越是loser越爱国。因为除了爱国,实在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手的东西。
小落 回复 悄悄话 那个prop.16就是典型的打着反种族歧视旗子行种族歧视之实,古今中外极左都是这个样说的好听做起来变味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well said!
royalflush 回复 悄悄话 选总统主要是选其政党的政策
royalflush 回复 悄悄话 well said! 左派最虚伪,最具欺骗性,对社会的危害最大。右派往往因为大家都知道其危害,事先提防,反而不会对社会造成太大的危害。
西部的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是的 而且后面还有更深层的原因 咬着牙选xxx吧
西部的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是的 而且后面还有更深层的原因 咬着牙选xxx吧
忧国忧民一屁民 回复 悄悄话 问题是川普的人品太差, 此人身为美国总统令太多美国人丢脸. 最终会谁也不选. 很多16年投给川普的人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反歧视追捧少数民族,可惜他们的少数民族只是黑人而已,没有华人的份儿。华人的孩子上学的名额被夺走,每次示威游行打砸抢华人的商店餐馆都会遭殃,选民主党脑子进水了吧。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太形象!赞!哈哈!+1
BossTalk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
现在像
共产党
xingyi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比方打得真好!事实确实如此!赞!
guangquan 回复 悄悄话 赞!
So_Be_It 回复 悄悄话 太形象!赞!哈哈!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