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轶事

平凡人生活中的趣事,或引起不平凡的你的共鸣
正文

古情今意 之 私奔

(2020-05-12 04:24:25) 下一个

水调歌头 写花一城《私奔》诗意
文/剿匪出关
写于2019年3曰20日

真爱在何处,伫立久思量。
红花青叶,佳配谁道是寻常?
如遇平生知己,出演琼楼玉邸,谁个捧全场?
吾愿散财尽,伴汝舞前方!

彼时景,当日意,未能忘。
相思泪苦,悲喜离合爱难殇。
无惧天涯路寡,不盼王孙白马,带我启新航。
今世随君去,海外觅仙乡。

附花一城原玉

《私奔》
文/花一城

如果奔放可以选择
我不会在与你无关的季节盛开
让这一次花与叶的缠绵
只遵循风尘自己的轨迹

如果世界是一场由邂逅搭建的舞台
你就是我倾家荡产也要去看的演出
当你面对黑暗发出第一声呼唤
可知道我的回忆 早已一贫如洗

你就是我的远方啊
是我以一次次泪水丈量过的天堂
用印第安画笔描绘的的万物生长

爱上你就是让孤独再次启程
可车票已紧握在我们手心
带我走吧 ——
我不要天下
不要白马
只要你 和
天    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