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涂上善若水

笑口常开,知足常乐,难得糊涂,随心所欲,海阔天空
正文

万圣节的“贸易战” & “我爱我家”小笑话

(2020-04-25 20:39:43) 下一个

A. 2019年10月31日晚先生回家说声Hello,我郑重其词地说:"你再说一遍". 他沉思片刻说:"Trick or Treat".我忙顺上:"Happy Halloween".  接着,我们激动地握着对方双手说:“终于找到了你。”我给他一盆糖说:“据可靠消息,老川(普)特别爱吃此糖,但这现在已被国际贸易组织垄断,所以根据国贸指示用此糖衣炮弹去跟川普谈判贸易战。” 先生非常兴奋地在第二天端着糖直奔白宫找老川开谈。经过3天3夜的糖轰,老川欣喜若狂地吃完了所有糖,放弃了贸易战,条件是天天须有此糖吃。祝世界和平,贸易和平。以上插曲是根据我与先生当晚的部分谈话编撰的,供朋友们一笑。

B. 在此分享我家小笑话祝朋友们开开心心每一天。

1. 有天我打扮得自以为较年轻派,美滋滋地问先生:“你看我像不像年轻的老妈”。先生一本正经地欣赏后说:“像,像,像老干妈。”气得我抄起炒菜铲打他一顿。
2. 有个周末与先生一起看电视,先生突然有感而发说:“我们单位的人说我帅,你说我是不是也能称得上颜值爆表?” 我瞥了他一眼说:“像你这种大叔级的,爆表能量是不够的,应该是颜值爆胎。” 结果自己都没想到这突然自创的词让我捂肚连环笑了一晚。先生对我恨得咬牙切齿恨不得连咬我几口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