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迎来送往的家常宴

(2007-06-28 23:29:29) 下一个


这一桌“迎来送往的家常宴” 是专为城里的朋友闹儿和充满希望开设的:)

闹儿(Naoercn)是我在城里的好朋友之一。我们最初是在水沫那儿经常照面,都喜欢看水沫播放的老电影,都经常在那里不吐不快地说三道四着。后来春节的时候因为要搞一个迎新年暨庆百集影星的大贴子,很多朋友都贡献了美味佳肴,其中也包括了闹儿的,她做的辣油担担面,糖醋里脊和咖喱猪肉蛋炒饭,样子诱人得很,这个ID后面的形象一下子就血肉丰满起来。春节过后闹儿开始在我的博克里留言,每次都是热情洋溢,特别是在我的八十和七十年代电影歌曲联唱的贴子后面,提供了不少有用的信息,后来又热忱地要为我在回国的时候购买中国电影百年寻音集,那可是有26张CD的大组合,不要说价格不菲,地盘都得占好多。我当然不能这么麻烦闹儿,可是她的真诚和热情实在太叫我感动和难忘了!四月下旬幸福的闹儿回国度假去了,一去就是将近两个月,别说,我还真是挺想念她的,早就许诺说等她回来设宴给她接风。前几天没有时间,今天下决心一定要把宴席摆上!

充满希望是咱土村的一个朝气蓬勃热情向上的青年才俊,他即将启程回国去开创一番意义非凡的宏大事业。

“我将乘风归去

亲爱的各位认识的,不认识的,还从未有打过交道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与支持。在这里我很伤心地、很遗憾地、也很自豪地将向你们说一声“我将乘风归去”。以后可能很少有时间再来这里了。还有几个星期,我就要回到中国去,在那里做一两个月的前期准备工作,再回到美国来将永远地关掉我在美国的公司。将永远地回到中国去。

回中国去的主要目的是建立一个名为《教育基金》的慈善组织。宗旨是: 1. 为中国的基础教育提供建议与帮助。 2. 为贫困的学生和优秀的学生提供资助。 3. 为中国的教育体制的改革提供建议与帮助。 4. 为中外民间的交流、为各国人民之间的理解与友好提供一些平台和渠道。”

今天这桌席也是为壮士送行,虽然简陋了一些,却是实实在在的一份心意!


五香茶叶蛋



卤牛腱



煎嫩豆腐



萝卜干炒鸡蛋



肉末蘑菇



清炒胡萝卜丝



肉末豆腐汤



酸辣豆腐羹



豉油鳕鱼



雪菜蒸鳕鱼



芋头老鸭煲



腌笃鲜



今天太晚了,做法我就不写了。等有空再补上!

大伙儿同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