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在梦中也歌唱的小女孩

(2009-04-26 22:38:39) 下一个

最近,英国“Britian's Got Talent”上爆出一位47岁新秀——Susan Boyle。其貌不扬,年龄已臻“大妈”级的她,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以饱满的激情和厚实透亮的嗓音,成功演绎“I dreamed a dream”,歌声征服了场上三千名观众和三名挑剔的评委,让一开始"以貌取人"的人们心生愧疚,感慨不已!

Susan的“高龄”参赛并一夜成名,让我想起两年前Britian's Got Talent比赛中的一个小女孩Connie Talbot。6岁的她惊为天人,其与年龄及不相称的成熟歌唱技巧,以及天真烂漫的言词与笑声,让人们惊羡!

“Over the Rainbow(在彩虹之上)”是小Connie的最爱。在短短一分钟的清唱中,咬字,真假声的转换,颤声,气声……各种歌唱技巧运用娴熟,声音控制老到,表现力非同凡响,俨然是个“小大人”。而在与评委的对话中,又完完全全显现出6岁女孩的童真,可爱极了!!!

1、我叫Connie。我6岁。我从2岁开始唱歌。




2、有时候,我睡觉也在唱歌。当我在台上唱歌时,我很快乐。我爱唱歌胜过世界上任何的事。




3、I'll Always Love You
(可以直接从3'56"处跳听。爆发力超强,惠特尼·休斯顿第二!)




4、What A Wonderful World!




2007年12月,Connie Talbot出版第一张唱片《Over the Rainbow》;
2008年11月,Connie Talbot出版第二张唱片《Christmas Albu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