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我要对你说

(2007-01-28 22:40:23) 下一个

今天是1月28日,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却又是一个于我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登陆美洲大陆6周年。而且6年前的1月28日也是一个星期日呢!不过今天我很平静,6年的日子一天一天地过来,既有逆境的磨难,也有顺畅的欢欣,回头望去,一切都风清云淡。值得庆幸的是,儿子在这里宽松自在的学习和交友氛围中快快乐乐地长大了,长成了一个心智成熟,个子也比我高出许多的大小伙子!更值得庆幸的是,我在这里找到了灵魂的寄托,从一个多愁善感的脆弱小女子变成了如今内心充满平安喜乐,能够坚韧应对生活重负的独立之人!就像歌中所唱:痛苦不再属于我,忧愁不再属于我,圣灵的保守帮助我闯过难关,圣灵的力量促使我一再向前,我的生命充满了欢乐!

这首歌是我受浸信主不久后,在《新人》杂志上读到一首诗,立即就被它所感动,因为这首诗也实实在在反映了我信主之后的变化和享受,深有共鸣,甚至想把它唱出来!感谢主,我真的把它唱出来了!

因为是自己谱曲,而我又基本上什么乐器都不会使,所以没有办法制作伴奏,只好清唱了(用唱坛的流行语就是叫做——裸奔)!匆匆录的音,加上没有伴奏,平日演唱中的缺陷暴露无遗,请大家原谅:)






我要对你说

词:刘 力
曲:衣带渐紧终不悔


我要对你说
痛苦不再属于我
今有了救主耶稣
改变我人生性格

眼泪和怯弱被抛弃
读经和祷告充满了我生活
坎坷的人生中有耶稣相伴

我被主耶稣圣灵充满
敢正视现实
能面对问题
圣灵的保守助我闯过难关

我被主耶稣圣灵充满
敢正视现实
能面对问题
圣灵的保守助我闯过难关

我要对你说
忧愁不再属于我
今有了救主耶稣
我生命充满欢乐

人活着是要有理想
成功是要靠努力去拼搏
更重要是坚信救主耶稣

祷告要在你做事之前
你会感到主耶稣相伴
圣灵的力量促使你一再向前

我要对你说
忧愁不再属于我
今有了救主耶稣
我生命充满欢乐
我生命充满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