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果子?——反正不是杨梅

(2006-11-01 23:01:37) 下一个

话说上个星期的一个中午,吃完饭散步的时候,突然发现了这种果子,起先以为是杨梅呢,惊喜像海浪一样扑打过来差点把我冲倒!待到仔细一瞧一摸,退潮了。失望之余,好奇心促使我大着胆子摘了一颗,一咬,软的;一看,黄的;一咂巴嘴,甜的,还带点儿酸味,而且是地地道道的果酸味,好吃!


瞧,就是这种果子,咋一看,像极了杨梅。一颗:




两颗:




三颗:




一小串:




一大串:




叶子是这样,铮铮向上:




花是这样的,像一串白色玲珑小挂钟:




叶子、果子与花儿:




这个……咳咳,俺还青涩着呢,别烦我!




在蓝天下舒展:




最后找来找去居然没找到整颗树的照片,汗~~~
贴一张在阳光下欢笑的小紫花吧,送给回我帖子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