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超级搞笑留言和对话——吃妹家最新版

(2006-10-02 00:48:45) 下一个


俺吃货妹妹真是个人物啊!我觉得她的脑袋就像香槟酒桶,只要一开启,你就听“嘣”的一声,那思维发酵的产物就喷薄而出,源源不断,中间决不会有任何间断!任何初初读她的文字的人,都无一例外会有喘不过气的、几乎窒息的感觉,如果你眼神本来就不好的话,读她的文字很可能会加剧眼神恶化。

吃妹的博客才开张不到一周,我也是才刚知道的,急匆匆地就冲进去看个究竟。果不其然,那几个最初的读者一个个叫苦连天!我把吃妹发表的某些文章以及其后的留言还有吃妹的应对搬过来,大家来欣赏一下。如果你正在喝水的话,建议你先把水咽下再读,小心别呛着喉咙!友情提示在先,如有任何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邻居出事2006-09-27 20:13:58
天啊今天碰见一对老两口我的邻居一看见我就告诉我出事了出事了我啊的一声出什么事情了他们说撞车了很严重很严重他们开的大卡车和一个巴基斯坦的妇女小车撞上了两个车都撞的稀巴烂那个妇女闯红灯她已经死了啊啊天啊这个老头吓的告诉我他这两天好像不能记任何东西严重受了刺激以前我们见面总是开玩笑别看俺英文不好但是一贫起来英文就利索了我老公总说我一听正经的就什么都听不懂嗨没有办法这是俺的老毛病了扯远了对不起后来我就赶快劝他们说点开心的话那个老人真的好像反应很慢我心里也很着急回到家里怎么想我都应该去他们家看看在用我这三寸不烂之舌劝劝他们老两口这不我刚一出门他们的丫头从外地赶来看他们了我的小脑袋又缩了回来心想别去凑热闹了等明天在去他们家劝劝他们吧其实我们家也同样的经历他们的事情车子被一个年轻的女孩因为闯红灯撞的稀巴烂还好真是奇迹啊全家人一点都没有伤亡但是刚买没多久的崭新的VAN却已经一去不复反了老人家的车祸又刺激了我真是不想在提起所以啊最后我总结了一下我的经验就是尽量的少出门这样可以减少撞车的概率还有就是交通灯即使是变绿也不要马上冲出去也要看看周围的情况嗨有的时候真是防不胜防啊出门在外还是要多加小心啊如果要是死于车祸那真是老毛所说的轻于鸿毛啊让我们大家在一起回忆一下国内的口号高高兴兴去上班,平平安安把家回。宁停三分,不抢一秒。一慢,二看,三通过。大家要切记切记切记!!!!!!!
 
[打印]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