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中国的月亮

(2006-10-06 09:30:02) 下一个






中国的月亮

(词:石顺义 曲:王锡仁 原唱:彭丽媛)

哪里月不圆
何处月无光
我却深深地爱着你
中国的月亮
你传说美丽的嫦娥
你讲述勤劳的吴刚
你那母亲的微笑
洒给炎黄儿女多少慈祥
啊 月亮 中国的月亮
啊 月亮 自己的月亮
自古月是故乡明
你深深的爱
你甜甜的情
总珍藏在我心上

哪里月不圆
何处月无光
我却深深地爱着你
中国的月亮
你亲吻生我的土地
你抚爱养我的家乡
你那迷人的神采
凝聚炎黄儿女多少向往
啊 月亮 中国的月亮
啊 月亮 自己的月亮
自古月是故乡明
你深深的爱
你甜甜的情
总珍藏在我心上
总珍藏在我心上

(本人翻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