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梦想中的家园——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2006-10-22 20:22:22) 下一个




曾经幻想拥有这样一间恬静淡雅的小屋,

屋外的院子里种还满了各色小花小草,




在晨曦初露的清早,

偷偷看著花呀草的含羞悄然伸懒腰的样子,

饮下花蕊里裹含的夜露,

那种滋味和心境,定是人生中难得的一份真味。



门对面应该还有期待以久的海

喜欢敞开的空间如骚动的潮涌



一声一呼喊,一声一长啸,

天地与我并生,万物与我为一。

我要告诉每一个人,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的灿烂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的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最简单平凡的快乐,就是最深刻的幸福。

如此一座美丽童屋,温馨俏皮而不失柔情的创意。



即使生活中追求不到,至少应该可以建立在心里。

我们个人都有一间甜静淡雅的心屋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后记] 湖艺MM催我发新贴,可是我一时半会儿还发不出来——倒不是缺材料,而是缺时间——材料们不得不排队等待,等待主人有足够的时间把它们编成可看可读的帖子。所以,从“家坛”转了一个上个月参加“我梦想中的家园”活动的帖子,图片和文字都不是我自己的,吃妹把她从朋友那儿收到的美丽邮件转发给我,我特别喜欢这个,而且正好切合当时家坛活动的主题,本来是劝吃妹自己拿去参加活动,可是她执意要我做这个帖子,于是我就做了,而且今天再把它转过来充数更新博客。文字的中间部分是著名诗人海子的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不知道此贴原作的出处,在这儿向不知名的作者致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