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我到家啦!先上一组旅途中拍的照片!

(2006-08-25 09:41:46) 下一个

致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我已经到家啦!一别数年的家园变化太大了,容我慢慢去看、去感受,然后向大家报告。先把这一天旅途中拍的片片给大家欣赏一下。

咱私房的人出门,吃是第一位的,哈!现在上飞机,啥液体食物都不能带,那咱带固体的总可以吧?出发前的晚上,连夜赶制了"酥黄豆",按照川辣妹子的方子,谢谢川辣妹子!俺在机场等飞机的时候就开吃啦,飞机上也没少吃,比起机上供应的饭食,俺更喜欢自己做的酥黄豆,可人的零食!



在加州中部的海岸线上:


旧金山附近,飞机左转,向西、向着俺的家,飞奔而去……


白云深处海天一色:


追赶太阳之旅,没有黑夜,只有光明,哪怕云彩也照人:


仙境之上,我心也飞翔:


又见到了上海的海岸线:


晚霞中,大鸟徐徐降落在一片我魂牵梦绕的土地上:


晚安(早上好),呼呼去了,更多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