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我送你一首小诗

(2006-07-28 00:28:23) 下一个


情歌还是老的好——这是一首曾经脍炙人口的老情歌的歌名。但是,我的老情歌不是这一首。这一首于我而言,不是太老,而是太年轻!

我的老情歌是——

我送你一首小诗




词:席慕容
曲:林向高
演唱:青芒果组合

我送你一首小诗——
  用草原写上羊群,
  用蓝天写上星星。

我送你一首小诗——
  用碧波写上海鸥,
  用地平写上朝霞。

我送你一首小诗——
  用稚心写上天真,
  用眼睛写上爱情。

我这一首小诗啊——
  藉不停的流泉向你朗诵,
  再藉无尽的细雨向你倾吐。


当初唱这首歌的时候,心中满怀甜蜜的憧憬;如今重新听她、唱她,不知不觉间,已经泪流满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