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神圣罗曼史

(2006-06-05 09:48:17) 下一个


神圣罗曼史

怎能乡村女子如我,
成为你的新妇、配偶?
你是如此圣洁、神圣,
我却堕落、属人。
若非是你,我怎得以
在这罗曼史里象你?
在创世前,我蒙拣选,
你计划永不变!

    神圣罗曼史,
    神心计划之;
    神成为卑微人子,
    追求乡村女子!
    神永远的爱,
    无何能妨碍,
    亦无何能以更改,
    神终得心所爱!

世人、天使未曾知悉,
隐藏在你心中秘密;
创世之前你已定意:
与人联调为一!
因那恶者阴谋、诡计,
我被罪恶败坏至极;
但无何能断绝你爱,
我终投入你怀!

万王之王,你竟成人,
为我受死,将我拯救;
在复活里,我成童女,
许配给你——我王!
死而复活,你进我灵,
使我得有你的神性;
你我今同生命、性情,
神人二性合并!

    因你爱吸引,
    我得属于你;
    主,我不属于自己,
    我只属你而已。
    被你爱吸引,
    为你名所迷,
    我为你人位所夺;
    愿你亲嘴与我。
    
主,在这亲密交通里,
我得与你倾吐心意;
与你个人情深关系,
是何等的甜蜜!
逐日改变我之所是,
主,占有我全心、全志;
将我全人变化、浸透,
成你新妇、佳偶!

—— 选自《诗歌》(补充本)第328首 [Living Stream Ministry, 2003]

*******************************************************
谨以此赞美诗歌送给一位清心爱主的姊妹与她弟兄结婚周年庆!祝福他们婚姻美满,永浴爱河;祝福他们在追求主和属灵的道路上互相提携,直至进入神的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