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母亲节的礼物

(2006-05-17 23:15:37) 下一个

终于可以坐下来写写母亲节了!

母亲节的周末,是我们搬家的日子。那天还不是母亲节,但是儿子一大早就给了我一个熊抱,转眼又从身后变出一个漂亮纸袋,递给我,说:妈妈母亲节快乐!我呀,是又惊又喜,却故意装糊涂:“今天是几号啊?好象还没到日子呢!”“我们不是搬家吗?提前过了咩!”想想也是,高兴得立马攀着儿子的脸一阵狂亲~~~ 然后打开礼物一看,哼,这小子,学会买女人喜欢的东西了!再然后就P颠P颠地单独把它先放进了我自己的汽车里。

忙了一天,晚上去“三和”腐败了一下。儿子有活动要在野外帐篷与同学一起过夜,“三和”门口分手时居然问我:“晚上一个人在新家,会不会害怕?” 嘻……,臭小子,知道你是假惺惺,我真害怕你也不会留下滴!

母亲节那天就是忙着拆包拆箱,整理东西,前天昨天和今天……终于可以坐下来了,第一件事就是要将儿子送我的礼物存档,作永久的纪念。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臭小子长大了!以前没有多余的钱(我给他零花钱很少);有钱也不会开车,买不了东西;现在会开车了,零用钱也多了一些,竟然知道去MALL里给妈妈买礼物了!他一直不肯告诉我这礼物的价格。我其实不是一定要知道,只是怕他买得太贵,钱不够,然后从中饭钱里省。被逼不过,他就问我自己买的口红是什么价格。嘿,他反倒问我!在我告诉他后,他得意地拍拍我的肩:“这将是你用过的最贵的口红!”额滴妈呀!臭小子,你,你,你……太奢侈啦!你明明知道你老妈平素并不喜欢在脸上作画滴……咳,心里还是忍不住地窃喜^Q^  哪个女人不爱美哩!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今天的照片就在电脑屏幕前拍的,屏幕上是我博客里面母亲节前写的“蝶恋花·念慈母”。还是在搬家前好几天给妈妈打的电话,因为怕到时候太忙给忘了!

有母亲节真好!可以借着这个节日表达一代一代的子女对自己母亲的感念,也让母亲们可以在这一天心安理得地接受儿女们的祝福和回报。

现在开始期待下一个母亲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