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溪流

生活的溪流波连波,浪花里飞出七彩歌,酸甜苦辣咸都是宝,生命树结满生命果~~~
正文

糖醋肉丸真呀真好吃!

(2006-04-09 18:47:10) 下一个

肉丸里面我最喜欢的是糯米肉丸(强烈推荐,做法见“我家特色菜点”或“热菜集锦”),但是要先蒸一碗糯米饭,在时间不充裕的时候,就无法享用,只能退而求其次。豆腐肉丸也是我很爱的,它的好处在于,冰箱里的豆腐可以拿来便用,程序上面要比糯米肉丸简单省时。做法参见“热菜集锦”里的“木耳双丸”。

肉丸做好以后,可以进一步以各种方式烹调,比如炖汤煲、热炒等。我最爱的是将肉丸裹上糖醋汁,做成糖醋肉丸。受我的影响,俺家小子也特爱吃糖醋肉丸,因此这道菜在咱家就成了名副其实的家常菜。

刚炸好的:

穿上美丽甜蜜的糖醋衣裳:

瞧那小样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