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勇敢的貝貝

(2020-03-31 09:15:20) 下一个

 

 

 

 

 

这是许多年前的一件亊,它久久的銘刻在我的记忆中,永远不能忘怀。

  貝貝是我的大女儿,当時只有9岁,从小就聰明伶俐,善良可爱,她有个妹妹才5岁,那年暑假妹妹患了重病,几日髙燒不退,昏迷不醒,医院也束手无策,查不出病因,医院怀疑是某种疾病,要驗血才能确诊,这种化驗只有另外城市的红十宇医院才能做,那个城市离我们住处有好几十公里,因为妹妹病重,医院不让我们离开,医院也无人可以派出,急得我们欲哭无淚,就在这时,貝貝站出來说“让我去”,我们都不同意,想找其他朋友去,可那时正值暑假,学校里很难找到合适的人代劳,貝貝坚持说:“你们放心,我可以的”,无奈之下只能让她去了,要知道到那医院要轉二次汽车,还要乘船过江,真是不可想象,我们真正是急胡塗了,让孩子冒这个险!

   就这样,她拿着一瓶血和买车船票的錢出去了,她走后我听说当天因为游泳比赛,摆渡过江的船仃开,我就更着急了,那时没有电话,更没有手机,想去找她这里又离不开,真像是热鍋上的螞蚁,六神无主的走來走去,急得一天水米未进,那种煎熬真是一生难忘啊!熬到傍晚,人都虚脱了,远远的看見一个小小的身影向我跑來,真是喜出望外,貝貝平安的回來了!

    她不仅仅平安的回來,而且园滿的完成任务,把驗血的结果带回來了,排除了医生担心的病,我問她:妳怎么知道从桥上乘车过江这条路的?她说:我問了看游泳比賽的人,他们異口同声的告诉我怎么轉车我就知道了。我说:妳怎么知道在哪里下车?她说:我告诉售票員阿姨在哪里下车,到站了她就喊我下车。.......。并且我告诉医院我妹妹的危急情况,他们就立即化驗给出了结果。

      也许是貝貝的努力感动了上天,也许是药品发挥了作用,妹妹的髙燒竟然退了,人也清醒了,全家都很高兴 ,为妹妹的病渐好髙兴,更为貝貝的勇敢和机智髙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