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有一个梦

(2020-03-28 14:17:58) 下一个

“我有一个梦”这是一个伟大的題目,是美国黑人民权領袖馬丁.路德金的演讲題,这个关于自由的“梦”影响了后來的许多人,这是关于种族、尊严、公平、自由的梦,这个梦是伟大的。

   我也有许多“梦”,但我的梦一点也不伟大,只能说是某階段的目标而已,少年时代我的梦是想当个芭蕾舞演员,我沉迷于芭蕾舞优雅的音乐和舞蹈的美妙,由于种种原因,我这个梦实現不了,渐年长,我的梦又变成了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这些,都是普通人的想法,大多能实現的。

   今天,在全世界被新冠病毒漫延的情况下,我真正的感覚到:我有一个梦,我希望病毒迅速被消灭,我希望全世界和平!我希望人们都在地球上快乐的生活着!我希望那些居无定所的人们都有自己的家!我希望孩子们都能健康的成长!我希望老人都能安享晚年!这,就是我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