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娘

有点烦的,特别爱的。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写在开博第一天的话 & 我的公众号

(2020-03-26 13:41:42) 下一个

一直潜水,从未冒头。

因为胆子小,然后心灵比较脆弱。

然后今天下午小小冲动了一下,把我昨天公众号写的“买菜”分成上和下发在了“我爱我家”里。

还好还好,运气不错,没被拍砖。

然后网友们还举一反三地创造了“买菜(中)”,“买菜-悔恨篇”,“买菜-后续”,“买菜-处女行”。。。

哈哈哈哈,大家都好有才。手动点赞!!!

跟豆包pillow fight结束,回去一看。。。嚯,我的豆腐干居然置顶了,然后城头也有了。。。

解放区的天真是明朗的天啊,解放区的人民好喜欢!

哦,对了,我自己有个公众号,就写点儿青菜萝卜的事情,没有阳春白雪哈。

公众号名字就叫“豆包娘”,头像和我博客的头像是一样的。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微信里搜一搜,可以看到我写的其他东西。

说句不怕你们笑的大实话,原创需要鼓励,真的。有多一些同学关注和转发,我才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而且因为我的公众号是去年10月份申请的,所以没有留言功能。没办法和读者互动也挺没劲的。

最后,谢谢你来我的博客。

祝,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