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娘

有点烦的,特别爱的。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个人资料
正文

锦心似玉,爱了爱了

(2021-03-02 18:58:34) 下一个

本来想养肥到20集才开始追的,还是没忍住,熬夜追完了14集。

 

因为钟汉良,所以没挡得住诱惑。

 

去年就听说他要跟谭松韵一起拍电视剧,还是古装,还是演一个有很多老婆的侯爷。

 

于是就去找了小说来看,小说很多细节描写,太细了,细到三十几章还没见十一娘正式跟徐令宜说上话。比较郁闷,于是弃了。

 

看电视剧我个人感觉目前改得还不错,书里面男女主就是差了十几岁,侯爷提前出场偶遇十一娘英雄救美也改得顺理成章。

 

谭松韵少女感十足,演个十六岁的小姑娘很轻松,圆圆的脸在一众瓜子脸里面特别有存在感,少女时候的几套衣服都很好看。小哇就是自己的年龄,成熟稳重,哦,骑马特别帅。

 

前面6集宅斗我看得很无聊,除了十一娘丧母那段。

 

谭松韵哭的时候我不知道瞬间就想到她自己母亲的惨痛遭遇,她噼里啪啦掉眼泪的时候我居然眼睛也湿了。

 

那个二娘生气惊讶欢喜都在努力瞪眼睛,跟以前的AB没什么区别。我瓜子嗑了一大堆都解不了乏。

 

是从第7集开始好看的。两个人大婚,开始有点甜了。

 

小十一跟老徐的对手戏很好看,两个人眼睛里都有戏,微表情很到位。

 

乔姨娘很努力地在演坏人,可是看着就是为了演而演,小脸铆足了劲儿在使坏。听说秦姨娘才是最会算计人的那个,目前还没看出蛛丝马迹来。

 

好了,要去追剧了。看预告后面几集要开始撒糖了,好期待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豆包娘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刚刚才看见你的评论。文学城天天逛,自己的博客一个月都不看一次。。。汗。。。是啊,一起追剧的感觉棒棒哒!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从影视人生追过来,这个一定要支持,因为一起追,一起讨论的感觉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